1

早就耳聞阜杭豆漿的厚燒餅有多好吃多好吃的,一直流口水到現在,

好不容易才凹大胖D帶我北上這麼一趟,終於吃到朝思暮想也想嚐嚐的厚燒餅!

首圖是剛剛烤好的厚燒餅,有沒有吸引人?好吃  

2  

為了這一餐真的有夠遠。

搭高鐵到台北,兩個不知路的人居然想搭計程車到華山市場,

還被計程車司機取笑,說不就一站的捷運嗎?

哈哈,也不管那麼多了,都已經上車我們就好好地坐到市場吧!

到了華山市場,就看見某一條排著隊的人龍,一問之下果然沒錯,就是阜杭豆漿排隊的人潮,

還好就在樓梯上內,人還算少的。跟著人群一步一步接近店內,很可惡的居然還是透明的玻璃,

一邊等待一邊看到製作過程,不流口水才奇怪!4a754ef38b9f4  

3

這個爐子裡面就是烤燒餅啦!一個一個被黏上,讓燒餅都上了好看的顏色,就可以拿出來囉。

4  

終於越來越接近點餐的櫃台,但還是有一段距離哪,我肚子都咕咕叫了。

心裡面一直默念著想點的東西,很怕耽誤別人的點餐。接著我們就分開行動,一個排隊一個找位置。

5

就算只有兩個人,位置還是很難找的哪。這是加料區,有辣椒、醬油等等。

6  

不囉嗦,直接進入用餐的畫面啦!老派的大胖D就是要吃一般的燒餅夾油條,看起來也很讚哪!

不過嘴巴要打超開的阿,哈哈,才能一次咬到燒餅和油條。

7   

無糖豆漿,好大一碗喔,我自己享用。

豆漿很濃,沒有焦味,好滑順,不會粉粉的,好喝。

8  

我不知道蛋餅也是阜杭豆漿的招牌之一,是因為我太愛吃蛋餅了,所以直接點一個。

12

蛋餅皮不是那種大量製造的感覺,有一些些厚度,也煎的微焦、微脆。

只有麵皮、蛋和蔥,這麼簡單的東西加在一起怎麼會這麼好吃,我只有加一點醬油而已喔,

蛋餅皮有點酥脆也很軟,蛋煎的超香,蛋和蔥混合,三個人根本就是好朋友,好好吃!1819624410  

9  

厚燒餅外層不知道有刷上什麼,有一點亮度,那焦脆的香味直撲而來,真的讓人口水滿溢。

燒餅背面是貼在鍋邊,鍋邊的熱度讓背面比較焦,但更增添了香氣。

我喜歡什麼都不加的,就直接醬子吃了。牙齒能感受到表面的脆度,但裡面是紮實又鬆軟的,

麵粉的味道很香,夾著蔥淡淡的香氣,隱隱約約嚐到白芝麻咀嚼過後的味道,好好吃喔。1819624435  

11

裡面有好幾層,層層疊疊中間夾著蔥,越嚼越香,真的很適合單吃。

我就這樣一口燒餅、一口蛋餅,再一口豆漿,通通吃光光,超滿足的。還幸福地打的個飽嗝!

10  

離去前仍有許多人在排隊,還好我們有排到,不枉此行。

跟一般吃到的燒餅不一樣的阜杭豆漿,我喜歡咀嚼間慢慢散發的麵粉香氣,還有酥酥的表皮,

當然單純的蛋餅和豆漿都很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多人了!

 

阜杭豆漿

位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華山市場之18

(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

電話:02-23922175(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忠孝復興站)粵香園,為了好吃的煲仔飯來著的!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