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吃完了土俗屋蔘雞湯(食記),活力滿滿的我們直接用走的前往仁寺洞。

春天的韓國非常舒服,我們邊走邊享受著迎面而來的春風。

這個是光化門,也就是景福宮的正門,從早上十點開始,每整點都會有守門將換班的儀式,

我們早上分頭行動的時候,朋友已經去看過囉!

2

路上這個黃色的塔,我們沒有很靠近看,

用韓文GOOGLE出來的東西又很奇怪,所以我放棄知道他是什麼了。 

3

路上還遇到樹在吊點滴的,上網搜尋了一下,原來我們台大校園裡,有利用高壓點滴灌注的方法,

來治療樹木的褐根病,但不知道韓國的樹木打點滴是不是也一樣原理呢?

4  

走了好長一段路,慢慢走大概是十幾分鐘,,過了這個路口,就是仁寺洞囉!

5

毛筆上寫著的就是「大韓民國傳統文化藝術中心仁寺洞」,下方還有筆痕喔。

6  

下午時分,人潮還滿多的,兩旁都是商店,有賣書籤、筆墨、畫等東西。

7  

好喜歡這種兩旁都是樹的感覺,就算夏天在這邊也不會太熱的感覺。

8  

兩旁有很多吃的、喝的,和一些特色店家,也有販賣古物,每一攤都值得停下來看看。

左手邊是人人廣場(ssamziegil)。我們在回來的路上也進去看了一下。

13

裡面是一整棟的市集,販賣很多小物,而且他是斜坡一邊走一邊繞上去,再繞下來的,

我沒有拍照很可惜,但喜歡創意市集的人不要錯過這個人人廣場(ssamziegil)。

 DSC05289  

被茶香還有人群給吸引進來,原來這是大名鼎鼎的雪綠茶耶。難怪滿室芳香。

10  

現場有服務人員沖茶、泡茶讓人試喝喔。手就直接捧著大碗公幫客人倒茶,光想就覺得好燙哪。

12  

茶色澄澈,淡淡清香,喝起來前味有點帶澀,但含在口中的時候,茶香滿溢哪,

是慢慢地散開來的,在舌頭芬芳,後味好甘,整個喉頭、嘴裡都好香,好好喝喔。

我又忍不住要了一杯,順便看看價錢,雖然包裝得很好,也很大方,但我就這麼默默地轉頭離開了。

我們一行人走走停停,有人買了書籤、我則是看了好看的褲子,卻因為價錢而下不了手。 

14   

這是販賣很像龍鬚糖的東西喔,還滿多人有興趣,排隊去買的喔。

15

烤魷魚和烤栗子,現在看到還滿想嘗試的。

16  

韓文版的星巴克,我進去繞了一下,沒有特別想要的杯子,所以就沒買了。

17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看起來超有趣,很像便便造型的點心,哈哈。

18  

又繞回了販賣雪綠茶的地方,裡面各國的遊客都有,在這春寒料峭的韓國,

那一杯綠茶,不僅暖了手也暖了心,就算沒有買東西,也要記得進去喝喝看喔。

因為我們等等有想去的地方,就沒有多逗留在這裡了,

不過很推薦下午時分到仁寺洞來走走,感覺自己都文青了起來!

 

延伸閱讀:

2014‧春遊韓國:韓國吃喝玩樂看這裡

(玩樂 IN KOREA)南山公園、仁寺洞 

仁寺洞怎麼去:

886  

(取自韓巢,韓國地圖)

我們是從景土俗村蔘雞湯走過來的喔,途中會經過光化門。

地圖上的終點就是人人廣場,O'sulloc雪綠茶就在斜對面

O'sulloc Tea House

位址:首爾市鐘路區寬動洞170

官網:http://www.osulloc.com/main.jsp?intro=skip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sulloc Tea House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