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武道館看完演唱會回飯店前我和地瓜同學在飯店附近看到了赤坂拉麵!

這不就是傳說中在電視冠軍中曾獲得第一帶拉麵王封號的「赤坂拉麵」嗎?

我和地瓜同學就決定吃這個了!首圖是我點的味噌拉麵。

2  

外面有拉麵、飯類的展示品。

4

點餐就使用外頭的販賣機,我們點的都是最簡單的,

所以沒什麼難度,就按一個醬油、一個味噌口味。

進到店內服務人員會安排位置,一併將販賣機掉下來的餐券給服務人員即可。

3    

牆上佈滿了知名人士的簽名,感覺很威哪,不過很奇怪,裡面確沒有那種應該是第一名的人潮。

5

從外面看裡面,幾乎都是一個人來吃的。椅子比較高一些,但也有跟平常一樣的座位區。

6  

桌上就有調味料罐了,筷子也自己取用。

DSC05878  

最讚的是有蔥花罐和豆芽菜可以任由取用喔。

7

我和地瓜同學立馬夾了很多的豆芽菜,感覺是有點辣的,我吃是還好,就是用辣粉下去拌一拌醬子。

8  

哇,超大一碗的,比起我們曾經吃過的一蘭一風堂,是滿大一碗的。

上面有紅紅的醬菜,海苔,青菜、叉燒肉和豆芽菜,湯頭的顏色看起來也很不錯。

9

地瓜同學的醬油拉麵,湯頭顏色看起來比較深一點,料差不多一樣,但她的有蛋!

10  

我好喜歡豆芽菜喔,筷子一夾起就是一堆的豆芽菜和麵條,麵條很Q也算有彈性,

和豆芽菜一起吃多了點脆度,麵條上面都有巴著湯汁,但味噌的味道並不明顯。

11

湯很濃郁,有點鹹,喝起來不油,

但跟想像中的味噌不一樣,也沒在日本吃過味噌拉麵,所以無從比較。

12  

叉燒,我覺得味道是重了一些,而且有點胖。

13  

不過麵條和豆芽菜搭在一起是還不錯啦。

14  

在網路上找到的幾乎都是在台灣大家食用過後的心得,

而我吃起來的確是沒有第一次吃到一蘭的那種感動,

也沒吃過其它家,所以我不知道我吃到的是正常的口味還是?

但這樣的夜裡,能吃到熱呼呼的拉麵,還是覺得身體暖極了!

 

赤坂拉麵

位址:東京都港區赤坂 3-13-5

赤版  

取自(http://tabelog.com/tw/tokyo/A1308/A130801/13002847/)

我們是從地鐵丸ノ內線的「赤坂見附」不小心找到的,但看地圖是離千代田線的赤坂比較近喔。

(網友分享:1a、1b、2出口皆可)

延伸閱讀:

2014‧藍の東京:吃喝玩樂看這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