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圖是在長榮鳳凰酒店等待check in 時,酒店提供的小點心和飲料,超正的啦~

而且那個推車好好看喔,推車上面都是宜蘭的名產,不夠都可以再拿喔。(網誌圖多)

2  

以往來到宜蘭都是住民宿,這次想來體驗不一樣的感受。

長榮鳳凰酒店挑高的大廳和櫃台,讓人覺得氣派呢。

3

我就坐在這裡享受點心,椅子和桌子的擺法很特別,晚上會把這些都移開,有表演喔。

DSC08747  

來到我們的房間,行李已經先在房間等我們囉。

因為來的時間太早,尚未開放入住,所以我們先到附近晃了一圈,回來行李也放好囉!

4  

打開房門,好明亮的空間哪,而且床超大的,仔細一看,似乎是用兩張床併起來的。

我超愛白色的床單,看起來簡單乾淨,而且澎澎的就讓人很想在上面翻滾。

床上擺的是衣服,可以穿去溫泉、游泳等,我看見很多人在館內移動也都穿這個。

5  

窗邊的座位,可以坐在椅子上,也能直接席地而坐,旁邊是街景,但其實沒有什麼好看的。

桌上有迎賓水果,蘋果、李子、柳橙還有小點心,這小點心就跟大廳提供的一樣,都是宜蘭的名產。

6  

還有可書桌,應該也可以充當梳妝台。上面有電話、酒店的介紹、插座也在這邊(衛生紙旁邊)。

7

提供兩瓶礦泉水還有茶和咖啡包,喝茶和喝咖啡還使用不同的杯子組,很不錯哪。

8  

這是從房間往浴室看的情景,浴室有一大片的玻璃,害羞的人有簾子可以全部關上,不用擔心被看光光。

9

馬上走進浴室看喔,礁溪以溫泉著名,當然在酒店使用的也都是溫泉喔。

10  

備品一應俱全。還有一隻黃色小鴨,是水溫計喔,超可愛的,放溫泉水時可以利用小鴨顯示的溫度,

等到可以接受的溫度再下去洗就好囉,而且看見小鴨在水面漂浮也超可愛的。

11

有電動捲簾的開關,還有這是從浴室往外望的情景。

乾溼分離很徹底,浴室空間也很大,洗手台下方有放置大浴巾。

12  

電視雖然不大,但已經夠看了。如果是坐在窗邊看電視的話,會有點反光,窗簾拉上比較好。

40

電視櫃左邊放置著HELLO KITTY的購物雜誌,根本就是機上雜誌嘛,也太有趣。

讓我連想到去年搭乘KITTY專機前往日本的情形(心得),但也有滿多專屬的商品可以選購喔。

13   

拖鞋是附贈的,在館內移動時穿,品質還不賴喔,我也帶回家作紀念了。

14  

冰箱的飲料通通都可以喝,還有豆奶、米奶和杏仁奶,很棒哪!

15

一人一套的備品,就在小袋子裡,連針線包和化妝棉都有耶。好貼心。  

16  

氣勢磅礡的長榮鳳凰酒店。 

17

拍下了這張手掌的拓印,可是卻看不清楚上面是誰留下來的。

直接快轉到晚上,每個房間都有發一張抽獎券,所以就算沒有看表演也要記得下來抽獎。 

18  

下午等待的桌椅都先被收起來了,取而代之的是小舞台和椅子。

19  

節目開始的時候,還滿座耶!今天明明不是假日說,而且還有人用站著的。

節目就是魔術表演,中間也有互動,還滿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和注意,我覺得是還不錯的活動。

20  

原來游泳池在這邊,我是從我們的樓層電梯旁的窗戶看到的,下次應該帶泳衣過來的。

21

同一方向的夜景,但我們的房間是另一邊,所以看到的東西不太一樣喔。

23   

晚上酒店的燈光,我也說不上來,反正就是很長榮風,哈哈。

DSC08689  

直接快轉到隔天早上,這床和枕頭真的是太舒服了,而且棉被也夠長,就算一人睡一邊也都夠!

晚上溫度宜人,棉被也夠暖,整個想賴著不起床哪。可是喜歡住飯店的原因就是自助式的早餐,

說什麼也要爬起來先吃了再說,所以今天的計畫就是先吃早餐再來睡回籠覺!

24  

位在餐廳的二樓,我一進去就被這些繽紛的麵包給吸引住了,我的天啊,麵包好多種類喔。

25  

而且左邊那個巧克力麵包弄得好像花朵喔,也有包子喔。

26

各種飲料,柳橙汁、葡萄柚汁、豆漿米漿和粥品。

28

  生菜沙拉的種類也很多,還有優格;牛奶和養樂多通通都很滿。

29  

素的、熱食、一樣都不少喔。其實我拍了超多照片,但很難一一紀錄下來哪。

30  

本網誌第一次出現的九宮格照片,就獻給長榮鳳凰酒店的早餐了。太豐盛了啦。

還有烤物、西式早餐、熱湯、日式早餐,甚至可以自己包壽司捲。

31  

冷盤區除了可以自己夾以外,也有一小盤一小盤的喔。

33  

可以自己燙麵、和燙青菜,各種醬汁都有。

DSC08831  

第一次看到風乾豬頸肉,可是我居然沒有試吃!現在超後悔的哪。

35  

厲害的來了,整甕的夯番薯啦。這是我打開蓋子的模樣喔,番薯都烤出蜜來了,好讚喔。

DSC08836  

各式各樣的果乾,奇異果、番茄、葡萄乾等等。

36  

抱歉,我因為肚子很餓手都抖了,哈哈。水果也很多喔。

38  

我夾了炒麵和蔥麵包,好好吃喔,味道是清淡口味的。

還自己包了壽司捲,也來了碗海鮮河粉。

DSC08862  

其實我享用了很多東西,但不好意思放上來,哈哈。簡單地跟大家分享兩三盤就好。

蛋餅和法式吐司都好吃,可頌也軟軟香香的。

39  

水果我大概也吃了兩三盤,東西都好甜,一整個欲罷不能。

要不是肚子真的裝不下了,我可能會待到換場!

DSC08869  

就在長榮鳳凰酒店的二樓,食材種類和餐點都非常多,讓人超級滿足的啦。

然後我還真的跑回去睡回籠覺了,結果還遇上地震,在高層樓那晃度還真的不是蓋的!

立馬被嚇醒!也剛好款款行李,離開這個現在想起來會讓我懷念還想再去住的地方。

DSC08870  

無論是房間給人的感覺,飯店也準備了許多活動(可以上網查詢),

然後東西也很好吃,總之總之,是非常美好的經驗哪。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位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電話:03-9109988

官網:http://jiaosi.evergreen-hotels.com/index.jsp

 

延伸閱讀:

彷彿走入畫裡,宜蘭五結。羅騰堡莊園(環境&迎賓午茶)

 彷彿走入畫裡,宜蘭五結。羅騰堡莊園(房間&早餐)

宜蘭,羅騰堡莊園。依舊是滿滿感動的二訪。

(宜蘭)山、水、自然、田園中の民宿,明水露

(宜蘭)涵暄 精品民宿(Han Shian B&B)

(宜蘭)筑翫溫泉會館景觀villa(環境&早餐篇)

(宜蘭)筑翫溫泉會館景觀villa,在房間泡湯,真是很棒的享受哪。

(宜蘭)一段美好的住宿時光@金普敦鄉村悠活民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