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上次吃了藥膳羊肉鍋(心得)不知道為什麼酸酸的,雖然沒過期,但也不敢再選一樣的,

今天來到全家,找的是安全牌-泡菜口味的,本來就是酸的,所以不用怕。首圖是泡菜海鮮豆腐鍋。

A2  

好棒喔,我有看見一隻蝦子,很難得的能在便利商店的食物中看見完整的蝦子,還帶殼喔。

A3

稍微用湯匙撈一下,所有材料都現形!有豆腐、泡菜、蝦子和高麗菜等等。

蝦子剝了殼以後還算大隻喔(忘了拍照),肉質偏硬,甜度沒那個高。

A4  

居然還有蛤蠣,因為這是海鮮豆腐鍋嘛,

有點可惜的是蛤蠣並不飽滿,不知道是新鮮度不佳還是偏瘦?

吃起來的感覺還好,就是偏瘦的感覺,ㄟ~簡單來說就是不是現撈的那種滋味。

A5

這湯頭顏色看起來還滿美味的,喝起來就跟想像中的一樣,沒有海鮮的那種鮮甜,

就是充滿了泡菜的味道,有點酸,一點點辣度,也不會太鹹,味道適中。

A6  

冬粉,好像泡菜鍋都會跟冬粉聯想在一起,冬粉已經脹大了,

不過本來泡在湯裡的冬粉,就不該期待它會像剛煮好的一樣好吃,因為降低了標準,

所以吃到吸滿湯汁而變的肥大的冬粉,還是覺得已經不錯吃了。

A7

豆腐幾乎沒有味道,感覺沒有放在湯裡面煮過,是另外放進去的。

所以我會跟泡菜夾在一起吃,這樣豆腐也變得更好吃一點。

A8  

這是讓我最驚訝的東西,居然有小小的甜不辣耶,而且有兩塊。

雖然外表泡的有點腫大,但咬起來還是有彈性、QQ的。

還有忘了說高麗菜,一向喜歡吃高麗菜的我,也滿喜歡今天湯裡的高麗菜,

有脆度,也吸附著泡菜湯汁的味道,好吃,不過大概只有小小兩片而已。

我覺得泡菜鍋的味道示可以想像出來的,所以反而沒那麼期待會有多驚艷的感覺,

旦也不算是不好吃,就是表現平穩,沒有讓人太驚奇的味道或食材。

 

延伸閱讀:

(7-11)熱呼呼來一鍋,應該是一碗吧の泡菜嫩豆腐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