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想不到在竹山也有能坐下來慢慢吃飯,好好聊天的地方,雖然因為上班中午休息時間有限,

很難得的,大家也只有慶生的時候才會通通聚在一起,於是,我們就在轉角處,遇見‧19。

q2  

走進裡面,我完全是驚呼的表情。天空藍配上白色,總是讓人覺得清爽舒服。

q3

 挑高的天花板,靠近馬路這邊是整片的玻璃窗,大量的光線照射進來,明亮無比。

另一面牆是二樓的牆面,利用窗戶做成美麗的造景,還有玩偶閒適地坐著;

就連我們坐位的後方也有熊玩偶的陪伴喔。

q6  

我喜歡這種比蒂芬妮藍還要深一點的顏色,MENU也製做得很精美,

裡面的點單清楚明瞭,很好點餐。有鍋物、義大利麵、簡餐,也都有附餐喔。

q4

桌上的杯水和後方的面紙及菜單,也是好看的畫面。

q5  

附餐的紅茶先上了,好好喝喔,甘甜中帶著微微的苦澀,卻更顯得紅茶的好喝,

這樣的甜,不會讓喉嚨覺得乾渴。

q7

韓式泡菜鍋-豬肉(NT268),哇,還滿豐盛的呢!

菜盆裡頭有菇類;蔬菜類、豆腐木耳等等堆得滿滿的,

泡菜的湯頭,還加入的番茄下去偎煮,感覺很不賴喔!

q8  

肉片很可惜的因為不是用捲起來的,乍看之下片數好像很少,但其實很多片喔。

q9

把食材全部丟下去煮,食材在湯頭裡翻滾的樣子看起來真好吃,而且泡菜好香。

q10  

韓式泡菜醃的很入味,就算下去煮湯,還是好好吃,每種食材都很新鮮,

所有的東西都吸附了辣辣酸酸的湯頭,每種都好好吃,菇類、蔬菜都和泡菜超搭的! 

q11

坐我對面的同事,她吃的是養生藥膳菌菇鍋(NT298),那個菇類就更多了,

可能是我還滿喜歡藥膳的味道,我覺得她的鍋聞起來比我的更香,而且看起來也超好吃的樣子。

q12  

豬肉片,沒辦法只有豬牛可以選擇,

夾起來沒有散掉,而且有點厚度,上面還巴著泡菜風味的湯汁,

吃起來沒有腥味,我好感動喔。

他們家的泡菜很好吃也很夠味,連湯頭都好喝,我幾乎要喝完整鍋湯了!

q14  

還有甜點喔,咖啡凍,可惜上面有淋上鮮奶油哪,我無法接受上面的鮮奶油,

但那咖啡凍正點到不行,有咖啡的香氣、苦澀和甘味,很好吃。

q14

又找了一天約同事來吃,哈哈,是有多想吃這邊的泡菜鍋?

一樣有菜盤、豬肉片、飯、沾醬和泡菜鍋底。

q15 

湯一滾我就立馬嗑了起來,完全不顧形象地吃著。無論是泡菜、高麗菜、金針菇、

還有上面圖片不知道是什麼菇類的,全部毫不留情地吃下去,微辣微酸的湯頭真的很讚哪。

q17  

又來一次,

這次是只有豬腳(NT268)和椒麻雞(NT268)可以選,這是對面同事選的豬腳。

q18

他說豬腳的味道很不賴,滷得很入味,皮也很Q塊塊,醬油很香,好吃又下飯。

q19  

我的椒麻雞,炸過的雞腿上面淋上醬汁,還有附三種小菜、一碗湯和沙拉。

椒麻口味的醬汁帶酸,但卻沒有滲入到肉塊裡,吃的時候要再沾一些才更有味道。

雞肉不柴有肉汁,但炸衣有點硬,讓我吃的小痛苦,嘴裡都扎破了。

但附的那些小菜都還滿道地的喔,尤其是炒的小白菜,很甜又好吃喔。

 

難得在竹山能找到一個可以慢慢用餐的地方,遇見 19的對面就是有名的欣榮圖書館,

如果用餐時間可以再長一些,這樣就不用急急忙忙、滿頭大汗地吃著火鍋,

可是我就喜歡他們家的泡菜鍋,下次來到竹山時,不妨來欣榮圖書館走走,也一並在遇見 19用餐喔。

 

遇見  19

位址:南投縣竹山鎮大勇路19號(欣榮圖書館對面)

電話:049-2636019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