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一碗小羊肉,是我們到宜蘭礁溪吃的第一餐。

之前來宜蘭大部份都是路過礁溪,所以也很少在這邊覓食,

這次特地上網找了幾家想吃的東西,所以第一站就來到一碗小羊肉。003  

Q2  

點單,因為大胖D身體不適,所以幾乎都是照我想吃的點,而兩個人能吃的量實在不多,

所以我們就只點了一碗飯公家吃,一碗湯和一盤炒羊肉!

Q3

可以加熱的涮羊肉(NT140),因為我不太敢吃帶皮的,

今天又沒有可以幫我吃,所以直接點瘦肉片。

吼~這根本是個人鍋阿,我真的超愛喝熱湯的,還好某人不喜歡喝藥膳湯,所以這碗我全部獨享。

上頭雖然浮了一層油,但只要加熱過後就比較不會囉!

而且他們家的湯頭,加熱過後好聞的藥膳味都飄了出來,好棒。

Q4  

炒羊肉(NT190),雖然羊肉本來就有點貴,但看到價錢和這一盤,我還是稍稍的驚嚇到了。

分量並不多,但空心菜大火炒過以後好脆,羊肉沒有腥羶味,好嫩好好吃,超下飯的,

立馬就後悔只點了一碗飯公家,哈哈。4a754ef38b9f4  

Q5

煮過的羊肉並沒有變老喔,嫩度還在,加上薑絲一起入口,吼~好好吃喔。

幾乎吃不出腥味,就算是有點胖胖的地方也一樣喔。

Q6  

湯頭藥膳味雖然濃郁,但是那種舒服卻不刺激的味道,不過味道偏甜喔,也不太油膩。

Q7

羊肉連湯連薑絲一起入口,絕配!

而且因為湯一直加熱的關係,喝得全身都暖呼呼的,馬上就有感覺!

Q8  

攤子在外頭,用塑膠布隔開裡外,夏天有冷氣冬天還能擋風,雖然我覺得價格有點小高,

但味道和調理方式都還不錯,

我覺得要多一點人點多一點菜來分享比較適合喔,兩個人吃真的太空虛了!

 

宜蘭礁溪 一碗小羊肉

位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85號

電話:0989-561013、0936-131807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匠蝦串燒,招待的唐揚雞好好吃。

宜蘭,下雨天也要排隊吃到的礁溪蔥油餅

羅東夜市-阿灶伯、義豐蔥油派

宜蘭,廟口紅糟魷魚

宜蘭,十分有勁道的老魏牛肉捏麵

宜蘭,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三星蔥油餅

(宜蘭)蹲著也要吃的柯氏蔥油餅(原礁溪蔥油餅)

(宜蘭)十六崁瓜仔雞麵&廟口紅糟魷魚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