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雖然我不喜歡吃蔥,但卻愛炸的蔥油餅,是不是很矛盾?

天氣不好卻還是很多人排隊的炸彈蔥油餅,我終於也吃到了!我們吃的是這家復興街102號的。

在網路上查,這附近總共有兩家蔥油餅,

一臺是黃色發財車、另一臺是藍色發財車,我們吃的是黃色發財車。

a2

一開始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不過還好上面寫的清楚,要先拿號碼牌,等輪到的時候再點即可。

a3  

因為動作還算快喔,所以不要跑太遠,很快就輪到了。

前方已經有炸了好幾塊起來,我在旁邊邊等邊流口水。

a4

我們有4個人,全部都要蛋熟、加辣,這張糊掉了好可惜。

餅皮看起來沒有完全和蛋黏結在一起,不過味道之香哪,直接在旁邊拿了就吃了!

a5

外皮好酥喔,我喜歡這種的,有點Q勁,而且澎起來的部分更有勁道。

a6  

搭配醬汁整個香香酥酥好好吃,沒幾口就吃完了,吃完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還意猶未盡的想再來一個,不過看看排隊人潮,還是算了吧!

但如果有時間的話,同一的區域還有另一家藍色發財車的老牌炸蛋蔥油餅,

大家都說口味不分軒輊,也可以試試看喔!

 

花蓮 炸彈蔥油餅(黃色發財車)

位址:花蓮花蓮市復興街102

電話:0919-288590

營業時間:下午1:00到賣完為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