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超愛吃麻油,尤其是總是能和麻油擦出美麗火花的雞肉,

那個盒蓋上的雞腿,還有下方很像用麻油爆香的薑片,全部都讓我想流口水,

不說二話,馬上帶回辦公室享用。

014  

在等待加熱的同時,居然還有試吃可以享用,是我第一次在7-11遇到耶,

試吃的是巧克力可頌甜甜圈,味道很不錯,也有層次感,可是熱量好高~

a2  

畫面轉回來,這是剛打開盒蓋的樣子,沒什麼熱氣,因為7-11跟我們辦公室有段距離,也沒辦法!

上面浮上一層麻油,就是顏色不太一樣的地方,但有點少,有看到雞肉、薑片、還有高麗菜。

a3

真的是一整支的棒棒腿,盒上的廣告沒有騙我!哈哈。

a44

奇怪,我明明最不喜歡吃的就是麵線,可是卻連著兩吃都選了麵線。

麵線看起來頗細(本來就很細),意思是說並沒有脹很大,這就還滿厲害了。

而且吃起來不會太軟耶,好驚人喔,但,麻油味並沒有很重。

a5  

稍微攪拌一下先來喝湯,湯頭很清澈,不會太油,是有加入麻油沒錯,但就是不夠香,

味道跟我想像的有差距,應該說就是爆香的味道應該要更濃才是。

a6

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吃,但一整支雞腿拿起來啃我還是不太習慣,所以我是在蓋子上慢慢拆骨,

肉質還不錯,不會乾澀或柴,是比我們在市場買的新鮮雞肉煮起來要再差一點點,

微波食品能吃到這種的肉質,我覺得很欣慰哪!

咬起來麻油香也沒那麼重,好可惜阿!我想吃那種超爆香的麻油味哪!

a10

高麗菜真的不太好吃,我覺得有點浸到軟爛的感覺。

a7  

薑片,看顏色似乎沒有爆的很久的感覺,我試吃了一塊,果然只有一點點香氣。

a8  

高麗菜再吃一塊感覺還是一樣偏軟,唉~好想吃熱到會燙舌的湯喔~

a9  

找了半天找不到相關的資訊,原來是藏在碗底。

原本還滿期待那喝起來全身立刻會有感覺的麻油雞湯,但麻油味還是少了一些,

倒是雞腿我覺得還不賴,至少不會ㄆㄜˋㄆㄜˋ(台語),湯頭和薑片如果再爆香一點就更好了。

 

我的7-11食的履歷

(7-11)日式雞排咖哩飯,比想像中好吃哪。

(7-11)喚起童年記憶的香草三明治蛋糕

(7-11)超有趣又好吃的卡巴青蛙造型QQ糖。

(7-11)熱呼呼來一鍋,應該是一碗的泡菜嫩豆腐鍋。

7-11,豆皮抹茶蕎麥麵+綠巨人玉米粒也能擦出火花。

7-11,嚐嚐看「中辛」的爪哇咖哩飯吧。

7-11雞肉咖哩烏龍麵,麵條超乎想像的有彈性哪。

(7-11)方便即時不用動筷-握便當,椒鹽雞排

(7-11)油雞飯也可以握著吃!

7-11滷味燙(麻辣口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