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幾年前大胖D帶我到花蓮吃過這一家魯豫小喫以後,就成了我每次到花蓮都一定要去吃的東西了!

這個招牌一直都沒變,從知道魯豫到現在,旁邊也一直都是7-11。

2  

招牌上寫著北方口味,這倒是真的,從以前吃過的經驗來說,的確有點像是外省口味。

菜單上落落長的,很多好吃的東西,可惜我們3+1人裡面,只有我啟動了旅遊模式,胃口一直很好,

其他三個都只能共享而已,無法自己吃一碗。所以我們就點了兩個麵,幾個菜醬子。

3

海帶絲、醃小黃瓜、小魚乾豆干,小菜就在後方櫃台,自行取用的。

小黃瓜好入味,但又保留脆度;豆干有炸過,有點酥,如果能炒辣更好;海帶絲就比較普通。

4  

我們點了兩份麵片共享,這是三鮮麵片。

一個是大滷麵麵片(NT60),一個是三鮮麵片(NT75),都很大一碗,價格並不貴哪!

8

已經被添了兩碗的大滷麵片,一大碗才NT60,也太多!

DSC08996

三鮮麵片,我吃了魷魚,很像是乾的然後泡發,麵片真的很好吃,超Q超有勁道,

而且因為面積大所以也能沾附更多的湯汁,每一口都好有味道!湯頭鮮美又濃郁。

DSC08997    

宮保高麗菜(NT100),高麗菜大火炒的超清脆!有辣度,好好吃。

5

大滷麵,跟三鮮麵的湯頭就不一樣了。湯好濃,是濃到直接巴在麵片上的。

6  

吼~我真的很愛這麵片,好有咬勁,好有味道,

厚度雖然夠卻不會太難咬,喜歡麵條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個!

想到花蓮就想到魯豫小喫,不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候才能去吃?

但這麵片真的值得一試!來花蓮不妨也來嘗嘗看麵片的味道吧!

 

花蓮 魯豫小喫

位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39號

電話:03-8326959

延伸閱讀:

(花蓮)傳說中的炸彈蔥油餅,終於吃到你了!@黃色發財車

(花蓮)尋找記憶中的美食,公正包子&廟口紅茶

【花蓮】明昇早點、魯豫小喫

【花蓮】林記燒番麥、公正包子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