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一早,我和地瓜同學兩個人,衝的就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公園,既然是追著紅薯的腳步來的,

就不能不知道島山公園對於紅薯夫婦的意義!就是這裡,旁邊有綠色吊單槓的遊樂器材!

a2

我和地瓜同學從狹鷗亭的地鐵站出發,為了縮短時間,我們是搭計程車的。

島山  

這邊也幫大家附上地圖。取自:韓巢地圖。看起來應該是最短的距離,我範圍拉太小了。給大家參考。

a3

其實我對這個公園沒什麼印象,直到地瓜同學拼命拿著視頻在那邊比對的時候,

才知道,喔~原來是這裡。

a4  

門口,因為不懂韓文,所以還是再三確認上面是不是叫做島山公園。

a5

好漂亮的顏色,樹的葉子都不一樣,很多顏色,而且天氣很好,襯著藍天真得很漂亮。

a6   

我們站在這個涼亭再三比對,甚至拿出視頻來,直到對到綠色欄杆才確定。

a7

遠遠看也很美,剛好在彎道上,形成一個林蔭大道。

a8  

不曉得這是不是楓葉,紅的好漂亮。

a9

裡面還有種植鬱金香喔,剛剛好開花。

a10  

這排也有鬱金香,而且還是不一樣的顏色。

a12  

我和地瓜同學忘記要坐在這邊拍一張認證照的,

不然人家怎麼知道我們真的找到了紅薯夫婦送圍巾的椅子?

a16

其實內心很激動,但從照片根本看不出來,哈哈,

總之,我們站在這邊猛拍狂拍,每個角度都沒有放過。

a14

景色真的非常棒,因為樹的葉子都是不同顏色的,交織在藍天下,超美。

a15  

還有復古的時鐘。島山公園為了紀念韓國獨立運動人士安昌浩,而島山則是他的雅號。

接著沿著島山公園外圍,可以走到這一洞很特別的建築物。

a17

TK RETRO atelier就是紅薯夫婦拍攝婚紗的攝影工作室。

我們就直接在這邊找了一家咖啡店坐下來歇歇腳。

a19  

點了個美味的冰淇淋鬆餅,上面有兩球冰淇淋,鬆餅很酥脆很好吃。

a20

地瓜同學的拿鐵咖啡和我的奇異果果汁,都相當不錯,咖啡廳裡很安靜,很舒服。

a21  

我們是先看到招牌才知道原來在地下室,外頭座位的採光相當好,室內座位就比較有氣氛了。

a22

網路上查不到這家咖啡廳的資料,不過就在TK RETRO atelier的附近而已喔。

為了實現地瓜同學的願望我們放棄了去吃綠豆煎餅和紫菜飯捲,

不過有吃到不錯的鬆餅其實很開心,

反正這就是追紅薯之旅嘛,一定要追到最後的阿~

 

島山公園位於韓國首爾江南區新沙洞(地鐵站狹鷗亭站附近)

延伸閱讀:

2014‧春遊韓國:吃喝玩樂看這裡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