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我的2015,我想用這張難得的全家福作為代表。

好開心哪,那一天,從沒見過妹妹這麼幸福甜美的笑。

再過幾天,我們的小妹妹即將迎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從沒想過『捨不得』這件事情,會來的這麼快。

我笑著看著她忙進忙出,準備婚事,在每一個她轉身、移動的片刻,心中的酸楚漫溢著。

祝福和不捨交織著,阿~原來是這樣的心情。一定要幸福喔,我說著,然後就想哭了。

搞不好婚禮當天要用掉三捲面紙的是我,該怎麼辦?哈哈!

z3  

和同事的畢業旅行,這還是頭一遭。

帶著我媽,跟要從公司畢業的同事,我們一起到花東進行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

從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旅途上說說笑笑,真的好開心哪。

說到這個,其實我在這段旅行之前,也曾經提出想畢業的簽辦單,結果……唉,難云。

不過,後來我看見這位同事臉上散發著光芒、自信地跟我們談天著,

其實,中年轉換跑道也不是什麼壞事嘛!是說,原來我也步入中年了!

201  

我很衝著帶著三姊妹(我媽的)去香港,真是太刺激了,現在想起來我還會心蹦蹦跳。

原本只有媽媽,後來媽媽找了大阿姨,然後小阿姨剛好回國,全部湊在一起,所以我們3+1衝了!

天氣又熱、要走的路又多,真的要考慮到長輩的體力,有過這一次的經驗,下次我就知道了。

不過很開心,我們去了香港好多地方,吃了好多美食,還入境中國,這一切都太驚險刺激又有趣了,

對,我知道我知道,遊記還欠著!

z6  

說來,這也是另一攤畢業旅行。

上海的兩位弟弟,為了慶祝老大考上大學,我們匆忙地決定機票,就跑到了東京。 

這是一趟旅程笑聲很多、很多北七事情的一次,我們還穿著一樣的衣服上晴空塔。

還有,我們一起吃炸雞,一起瘋狂購物,

我們姊妹加上他們兄弟,真的是太有趣了,現在想起來還會笑。

很感謝地瓜同學,這些事情總是她一手包辦,那接下來我們大家的旅行,真的只能靠自己了。

q1

這一年,我收到很多很多禮物,是大胖D送我的。上面的圖面只是其中一些。

我很感謝大胖D,這些日子以來,無論是我工作上的,家庭的,甚至連朋友的事情,

他都幫我很多很多,再加上我個人的情緒,任性,還能延續這樣的情感,多麼難得。

無論以前、現在和還沒到來的未來,對於大胖D的陪伴和疼愛,我真的有滿滿的感動及感謝。

a1       

今年是小咖啡的年,從一開始大家給他的紅包開始,就一直收到大家的愛戴(應該是被逼迫愛戴的)。

上面那麼多造型,都是哥從大陸回來時,幫小咖啡弄的。

a2    

小咖啡才是真的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吧,哈哈,反正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z2  

 還有這一張,地瓜同學說跟小咖啡超像的,下次應該直接幫他做條船才行了!

z5    

工作繁忙時,抬頭一看,有個大日暈出現在眼前,我興奮的連臉上的汗滴都忘了擦,好美哪。

今年年初到年中是我最忙的時候,但忙歸忙總算也有了美好的結果,感謝那個時段陪我一起辛苦的大家,

沒有那群一起奮鬥的夥伴,就不會有這樣的成績,真的,他們好棒!

003  

去年的此時此刻,我還在火車上跟大家擠著要回家,我是下班要回家,可是很多人卻是趕著要去跨年,

看的聽的我好羨慕,而火車一直delay,

原本只要一個小時的車程,我硬是搭了兩個多小時才到家,好累好累,累的不知所云。

而現在,我坐在這裡為過去的這一年寫下感想,雖然如此,我依舊不確定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

總之,事情會有它該去的方向,而我只要順勢而行就好。

277  

我真的很不喜歡跑步,卻為了紀念品參加了路跑,而開啟了目前的跑步人生,

雖然每次都只有短短的5~6k。

風從耳邊呼嘯而過,迎面而來同樣是滿身大汗的人,我總有種阿我跟別人一樣的感覺,哈哈,

這不是比賽,也沒有終點,

享受的是路程中提醒自己不要放棄,只要跑起來跑起來就可以了,還有跑完自己設定距離的那種快感,

所以,我真的跑起來了,而我也希望能越跑越遠,一直堅持下去的那種。

318  

2015年末端了,我想著這一年,做了些重要的決定,享受了幾趟旅程,

也擁有了好多之前所沒擁有過的東西和經驗,接著未來的一年,我想把更多的時間留給重要的人和事,

因為這些人、這些事情,都是最值得花費生命去陪伴和體驗的。

祝福我自己,也祝福大家。

 

延伸閱讀:

記憶,我2014,莫忘初衷

記憶,我の2013。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記憶,我の2012,有你們,真好&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