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其實,這早在去年就已經拿到了,可是現在才有時間可以來分享一下。

這是地瓜同學幫我拿到的,超厲害的,

我每次忘了要跟店員索取貼紙都不敢再要,也因為這樣少了少幾張,

還好我有神隊友地瓜同學,才能拿到喜歡的東西。003  

a2  

一次來兩個的宇宙人造型保鮮盒組,這個是繽紛兔款。粉嫩嫩的,很適合地瓜同學。

a3

我的則是好夢熊,還舉起左手打招呼耶。

a4  

紙盒外頭都有相關的注意事項,除了可以微波以外,還能當成小小收納盒。

a5

本尊,顏色超漂亮的。天空藍色搭上白雲,有圓圓的耳朵是好夢熊;

長長的耳朵、粉彩色的條紋,嘴笑成倒過來的3的是繽紛熊。

a6  

每一個大的打開裡面都有小的,雖說可以拿去微波(但無法完全密封),

所以是要打開蓋子才能微波的。

a7  

我把他們的蓋子都打開,小的蓋子上有個小小突出可以施力的地方,所以不怕不好打開,

外盒則是用熊耳朵的地方來出力囉!盒子底部都有寫著Made in Taiwan。

a8  

可耐熱的溫度是-20oC-120oC,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加熱太長時間。 

a9  

看起來憨憨的好夢熊,為什麼不是在作夢的狀態?

只是有點呆呆的,舉起左手看似招呼的樣子。哈哈。

a10  

看到繽紛兔就有好心情,因為他笑得很開心但又帶點靦腆的感覺哪。

a11

繽紛兔他的粉色不是很亮的那種,感覺是比較淺一點的豆沙色,感覺很溫柔。

一樣有一大一小的盒子,也是無法完全密封,所以攜帶湯湯水水的東西就要注意囉。

a13  

大小盒子一起合照,會讓心情覺得舒服的顏色。

 

延伸閱讀:

(2015‧全家集點)阿朗基 玩一夏,整裝收納袋分享

(2015‧全家集點)阿朗基 玩一夏,可愛束口袋兩款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