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嘿嘿嘿,一樣是去年入手的禮物,這還是我第一次蒐集的新玩意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托特包,地瓜同學完全是神等級來著的,我們一人一個!GJ  

q2  

兩個托特包擺在一起是長這樣,粉紅加上白色,粉嫩嫩的總是讓人心情大好。

上面P助與兔兔搭著肩的是sweet款,下面是relax款。

Q3

包裝袋後面都有警告和注意事項。

070  

勿水洗,勿乾洗,所以是什麼都不能動嘛?髒掉只能用擦的?

Q4  

上面哥倆好的是Sweet款,看到P助和兔兔肩並肩一起跳舞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到我和地瓜同學內,

當姊妹這幾年的日子以來,當然有爭吵,討厭,但也有很有愛很有愛的時候,

我們很好的時候就像這個,身為姊姊,我真的覺得自己在各方面都不如她的好和貼心。

q6

布面摸起來不會太粗,但他們臉上都有可愛的笑和粉粉的腮紅,還有音符圍繞在身邊,

會帶動人的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Q5  

這個是Relax款,p助和兔兔根本就是相偎相依的樣子,超像現在這個時候,

就是需要和最愛的人一起親密地窩在一起!

Q7

裡布居然也有圖案,好驚奇喔,這個是Sweet款的裡布,白底,裡面是p助和兔兔舉起雙手,

很像做運動、振奮的樣子(個人感覺),哈哈,旁邊還有很多小星星。提把是粉紅色的。

q8  

Relax款則是兔兔背著p助不知道要快跑去哪裡的圖案,也有跳起來的圖案。

旁邊圍繞著的是小花圖案,底是粉紅色的。

q9

我把兩個裡袋都翻出來,這樣一看就很清楚啦!

Q10  

而且還可以束口,很方便哪,這樣東西放裡面都不用擔心會被看光光了!

我覺得還滿實用的,只是因為太可愛現在還捨不得用,哈哈。

 

延伸閱讀:

(全家)宇宙人造型保鮮盒組,繽紛兔款&好夢熊款分享。

(2015‧全家集點)阿朗基 玩一夏,整裝收納袋分享。

(2015‧全家集點)阿朗基 玩一夏,可愛束口袋兩款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