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離我這邊比較近的也只有兩家便利商店,所以不是全家就是7-11,

7-11居然有雞排丼耶,是看在用石安牧場的蛋,還有上面灑落的海苔而選它的!

a2  

在這邊的7-11加熱,都只能拿紙板和衛生紙,沒有袋子,所以只能小心拿了。

炭火風雞排丼,一份是NT70,有點貴。

a3

雞排和丼汁放在一起,不會變軟吧?我心裡這麼想著。

不過可以看見的確有蛋絲、醬汁、海苔,還有~我不喜歡的蔥!而且雞排邊緣有些炸焦了!

a4  

底下的飯看起來分量滿多的,如果以平常這樣吃過的微波食品來說。

把雞排丼都淋上去白飯上就是首圖的樣子。

a5  

讓人在意的雞排,雖然說是炭火風味,結果只是因為醬是燒烤醬,皮應該沒想像中的那麼酥,

但顏色還是值得期待的。

咬下去,ㄟ~果然不酥,而且還有點老,有點鹹,雖然有海苔的味道但非常之少。

雞排咬起來有點乾,可能是外皮的關係,雖然有湯汁,但無法軟化已經硬掉的肉質!

a6

飯有醬汁的味道,醬汁偏甜,有洋蔥還有蔥,蔥味比較重。

a7  

這塊雞排和蛋黏在一起,猜想是因為雞排飯在蛋液上一起加熱,

但蛋邊緣都焦了阿,苦苦的。

整體來說,雞排偏乾,蛋焦了,剩下的蛋幾乎都混合著蔥味,

飯雖然夠,但總覺得是為了要平衡鹹味,所以我居然都扒光了。

a8  

為什麼成分要貼在飯盒下方哪?

真的有點不方便,要吃完才比較方便看。

 

延伸閱讀:

(7-11)日式雞排咖哩飯,比想像中好吃哪。

(7-11)喚起童年記憶的香草三明治蛋糕

(7-11)熱呼呼來一鍋,應該是一碗的泡菜嫩豆腐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