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

天阿,我說地瓜同學和我的LINE聊天室應該是我的許願池吧!

我說想要的東西,馬上就能得到了!

是說我應該說我想要一台飛機之類的嘛?哈哈。

首圖又是地瓜同學幫我集到的全家商品,宇宙人靠枕(毯)。

d2  

趕快來看看!這是包裝袋的背後,其實我覺得後面那幾隻宇宙人也很可愛哪。

有藍色的、橘色的,我比較喜歡右邊那隻綠色小熊。有標示靠枕和毯子的大小。

d3

吼~這個表情怎麼這麼無辜啦!眼睛、鼻子嘴巴都是用黑線繡上去的。

可能是嘴巴繡成︿而不是V,所以看起來更可愛吧!

d4  

打開來,喔,好軟好好摸喔!條紋很剛好的把臉分成三等分,這應該是特別選過的吧!

d5   

我喜歡這個,耳朵有厚度耶!軟綿綿的,好棒。

d6

在網路上看見有人發現打開以後臉是車錯邊的,哈哈,我也趕快來檢視一下!

結果沒有耶,我的是正常的,上面有耳朵,下面還可以翻開來變成兩隻手!手和耳朵都是有厚度的。

d7  

縫線也處理的很好,不會有車線亂七八糟的感覺。

d8

雖然不大件,但要折回原來的樣子還真的有點難度,最後只好隨便塞回去了。

但這樣感覺當枕頭更好靠哪!已經可以想像它變成我的午睡枕的感覺,臉一定很舒服的。

d9  

所以正面也變樣了,因為被我亂塞的結果,但這樣看起來不是更有趣嘛?比方方正正的還好玩!

我喜歡,謝謝地瓜同學!

 

延伸閱讀:

(全家)宇宙人造型保鮮盒組,繽紛兔款&好夢熊款分享。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托特包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