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打開蓋子,心裡只有四個字!「靠!吃不飽」,怎麼會這麼少阿,天阿。NO~~  

q2

現在已經不知道到全家要吃什麼了,繞了冷藏櫃三圈,最後還是選了保守牌,粥總不會出錯吧!

然後又帶了我喜歡吃的溫野菜-高麗菜,一起回辦公室吃,然後一打開,ㄟ~就是上面說的啦! 

q3

營養標示,熱量這麼低的關係,原來是因為分量很少哪!跟我想的不一樣!哈哈。

q4  

粥煮的還滿綿的,一撈就有菜和吻仔魚,幾乎看不到米粒的痕跡,跟廣東粥很像,很軟很綿。

吃起來有點像是更固體化的漿糊,是說現在還有人知道漿糊這種東西嗎?挖挖  貼春聯很好用哪。

q5  

有淡淡的胡椒香,對我來說這樣的粥是太稠了一點,我比較喜歡吃的到米粒那種的。

菜和吻仔魚都不多,但算是跟粥的分量搭配的剛剛好,還好有高麗菜可以配,不無小補啦!

 

延伸閱讀:

(全家)冷藏老薑麻油雞肉燴飯

(全家)冷藏日式烤帝王鮭魚茶泡飯

全家-麻辣燙&溫野菜‧高麗菜,絕配哪!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喔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