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自從有能力可以包紅包的時候,每一年都會特別去選擇漂亮的紅包袋,不僅自己包的開心,

也希望收到的人能夠因為上面的小圖或者是幾個字而會心一笑。

首圖是最近去買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紅包袋-燙金特別版。

010

我在全家便利商店真的挑選了很久,後來選擇了這兩個,完全沒有注意到背後原來有圖案說明,

我一直以為裡面各有兩個不同的,所以我選了兩個不一樣的包裝,裡面就會有四個不同的紅包袋。

011  

結果失算失算阿,只是上下不同而已,他們根本就是同一組!同一組!同一組阿!

因為太震驚了,所以要說三次,我真的站在那邊大概選了十分鐘吧!

直接來看吧!我喜歡這種非亮面的紙質,加上燙金,感覺很有質感。

左邊的是P助和兔兔兩個互相擊掌!

寫上HAPPY NEW YEAR的字樣。旁邊還有星星閃耀。

右邊則是兔兔抱著P助,還撫摸他的頭,感覺就很貼心哪。

一樣有HAPPY NEW YEAR的字樣,但旁邊就是小花朵作綴飾,有心花朵朵開的感覺。

014

背後就跟前面的互相輝映,星星的後面就是星星,前面是花朵的,後面一樣是花朵喔。

還有附贈貼紙,但後面有個割開的小小圓弧,可以將紅包袋折起來以後塞進去,也可以貼上貼紙。

貼紙就是兔兔背著P助的圖案,兩包贈送的都一樣。

017  

因為怕只有四個紅包袋不夠,所以我又選了這款。

這個圖案不知道是外星人想要接走兔兔還是剛放下兔兔呢?這是普通款。

019

因為總共有五種樣式,怕版面塞不下,分開來看!

由左至右,P助和兔兔都被塞在像是鯉魚旗的嘴巴裡,或者是騎著鯉魚旗到處飛?

中間就是飛碟和兔兔;右邊是兔兔背著P助的樣子,

兩個人臉上都有粉色的腮紅,很多個愛心作背景!

020

跟上面一樣喔,由左至右的背面跟上面是搭在一起的。

最左邊是P助趴在兔兔深上,兩個人很像是一起進入甜美的夢鄉;

中間則是兔兔和飛碟外星人變成好朋友了,(P助不會吃醋?);

右邊則是兔兔把腳翹在P助身上,感覺很享受!這邊送的貼紙則是兔兔抱著P助。 

022

接著這兩個則是P助手放在一起笑咪咪的樣子,

右邊則是P助不知道爬到什麼植物上,比兔兔還高! 

023

背後左邊是P助四肢張開,眼神犀利,很有精神的樣子;

右邊則是兔兔笑呵阿,P助還雙手交疊的笑耶!

結果我發現有人分享其他款,所以今天我去全家買午餐的時候又默默地把它帶回家了。

047  

這著一樣是燙金特別款,這次我學聰明了,反正無論哪個當封面,另一個就在下面,

所以沒有買兩包!

048

真是的,後面明明有畫,我還搞烏龍!

049

這個版本燙金的部分更多喔,是面的,首圖的則是線條燙金,所以感覺完全不同。

正面兔兔跟『財』配在一起,P助則是『福』。兩個表情都超可愛。

052  

後面居然都沒有圖案,送的貼紙也跟上面的一樣!

今年包紅包的人少了一個,哈哈,不過地瓜同學可以在婆家拿到更多的紅包吧!

可愛的紅包袋就留來包給其他人吧!

偷偷偷渡一下去年的紅包,因為去年的是阿朗基,我也有拍起來作紀念喔。

IMG_9603  

這個是普通版,下面這的熊貓,明明圖案是畫橫的,可是紅包袋卻是直的。

IMG_9607

這個燙金版本我超愛,自己有偷偷留起來用。

阿朗基配合HAPPY NEW YEAR,旁邊還有火花;

熊貓則是高舉雙手寫著招財進寶!

紅包袋真的是太可愛了,就算一個要NT15,還是會想要買起來,

過年的紅包我還是習慣用紅色的,看起來就很喜氣阿,

等等就要用這些可愛的紅包袋來包紅包,

希望收到的人也會喜歡哪!

 

延伸閱讀:

全家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置物架(禮物盒&聚寶盆)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托特包

(全家)宇宙人2部曲 宇宙人靠枕(毯)-青草熊款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