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可能是因為僑園離我們比較近,所以當得知今年尾牙一樣在僑園時,可以說其實沒有驚喜感,

但還是會期待,總算大家又可以在一起吃飯了!機會超難得的!

首圖是尾牙菜單供參考囉!

A2  

這一天的尾牙宴很多,很多廳同時出菜,所以我們的第一道菜有稍微慢了一些。

烏魚子&燻鮭魚,剛好這兩樣我都沒有吃,不過旁邊的水果蔬菜沙拉很不錯喔,沙拉醬很美味,

水果有酸有甜,配上麵包塊,我添了兩次。

A3  

甘貝雪蛤羹,中間白白的那些就是雪蛤,因為我不敢吃軟軟的東西,

所以趁大家還沒有攪拌,我就先盛了一碗。

A4  

有筍絲、香菇、金針菇、木耳等等,也有干貝絲,但味道並不明顯。

湯頭偏甜,但勾芡的恰到好處,不會太濃稠,但很可惜沒有紅醋可以添加,不然風味應該更佳。

A5  

XO醬炒雙鮮,我總是不懂雙鮮、三鮮什麼的究竟是哪幾鮮?

我兩種都有夾,干貝好吃好甜,另外一種片狀的是什麼啊?只吃得出是海味,脆脆的,

調味很不錯,但如果能再辣一點就更好吃了。

A6

豆酥雪花魚,下方舖的是豆皮喔。我很怕魚有土味,所以我夾的是最小一塊的,

果不其然,同事說魚有點不新鮮,

還好我吃那塊超小塊,是沒有土味,但有一點腥味,也幾乎都被醬汁的味道給掩蓋過去。

下方的豆皮好好吃喔,我很少吃這個,但豆皮吸飽了湯汁,咬下去湯汁滿溢,很正點。

a7  

鴻運脆皮雞,看到菜單我就很期待這一道菜,結果去當合聲小天使了。

雞皮看起來好脆喔,尤其是那個翅膀,也未免太讚了吧!

我先吃了一塊雞肉,蒜味好重,但雞皮如想像中的一樣好吃,又酥又脆又香,雞肉還保有肉汁,

有點可惜的是蒜味真的太重了,蓋過雞肉本身的美味,嘴裡留下的盡是蒜味。

8  

芝士海鮮盅,其實我本來是對這個最沒興趣的,但同事一直說好吃,我也拿了一個來試試看。

上頭的芝士還蠻脆又香的,裡頭是白醬,但醬不多,所以不會軟軟的,

沒有拍到裡頭的樣子,我有吃到地瓜、芋頭塊,海鮮?可能沒被我挖到吧!

a9

澳洲蝦米糕,好直白的菜名,現在都不用想落落長的菜名來吸引人就是了?

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是澳洲蝦,不過蝦長清得很乾淨,蝦子很田也好吃,有點偏鹹酥口味的。

下方的米糕,米偎的很軟卻不爛,很有味道,只是食材就少了點。

A10  

花膠佰菇燉子排,我喜歡清澈的湯。裡面的料我只盛了香菇起來吃。

湯好甜,有排骨和香菇的味道,不會油膩,最適合這個時候出餐,因為大家都都敬一輪酒了!

A11

金釀奶皇包,這個我好失望喔,因為前面沒吃什麼,所以我很看好這道菜哪。

結果,裡面的奶皇好乾好乾,一點都沒有會流動的感覺,而且有點粗糙,

我只有把外皮吃完而已,同事也吃了一口內餡,真的完全失望。

A13

黑森林蛋糕,我為什麼沒有吃到?哈哈,可能都還忙著在敬酒吧。不過聽同桌同事說還滿好吃的。

a12  

四季水果,西瓜超甜,因為大家都跑光了,我一個人就吃了四片,好好吃。

總覺得這次好快就結束了,我都還沒有聽到想抽的獎項,美麗的主持人居然就說已經全部抽完了!

怎麼會?連東西都沒有吃多少的感覺哪!流程也不是快,總覺得過程速度很快而已。

a15  

然後,吃不飽的我在回家的時候還去包了麵和貢丸湯,哈哈。

也算是安慰一下今晚沒有抽到獎的自己,至少也要吃飽才能去睡哪!

 

台中 僑園大飯店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1號

電話:04-22559999

官網:http://www.lingarden.com.tw/

 

延伸閱讀:

103尾牙宴,我們又在僑園大飯店。

101年尾牙in台中金典酒店喆園,媽呀,我中獎了!

據說是吃尾牙in台中-中僑花園飯店(100年)

99年尾牙宴 in 僑園大飯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