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這家阿和烤肉也是在網路上查到的,

我喜歡在旅行當中偶爾地放縱自己,晚上吃點消夜配著電視,賴在沙發上,這真的很享受哪。

雖然其實每天都在放縱自己吃消夜啦。

a2.jpg

阿和烤肉是一步發財車,上面擺滿了烤肉的食材,不僅僅分類的很清楚,看起來也很乾淨。

a3.jpg

豬肉蔥串堆的跟山一樣高,雖然也兼賣鹹酥雞,

但因為嘴巴裡面已經有烤肉的味道了,就直接點烤肉。

a4.jpg

這是我們點的,有杏鮑菇、銀絲卷、雞皮、豬肉蔥串等等。

a5.jpg

拿回長榮鳳凰酒店(心得)享用,一打開,ㄟ~醬汁感覺有點偏黑,但聞起來好香!

a6.jpg

我覺得有點炸過頭的銀絲卷,雖然吃起來不會太硬,但油味還是偏重。

a7.jpg

豆干沒有烤到外皮有酥酥的感覺,是偏軟的,我喜歡有嚼勁的。

豬肉蔥串我沒吃,不過雞皮還滿香的,雞脖子我覺得還沒有很入味,醬料對我來說是偏甜的,

整體吃起來,感覺還好,

我還是覺得台中的品燒炭烤(食記)好吃,但現在越來越多人也越來越難買了!

 

宜蘭礁溪 阿和烤肉

位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34之1號

電話:03-9872605

延伸閱讀:

好吃到會彈舌的,品燒 炭烤美食@台中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