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jpg

第一次吃到公正包子(食記)一整個好驚艷喔,因為已經好久沒有吃過不是湯包的小籠包了。

喜歡澎澎的外皮,多汁的內餡,而且一個才五元,就算吃不下也要硬塞。

這次的畢業旅行也一併安排了公正包子,一看到這白白胖胖的外皮,真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a3.jpg

一樣是24小時全天營業,不怕消夜找不到東西吃。

a4.jpg

有個醬料區,蒜泥、辣椒醬、醋或胡椒粉等等,自己調和成自己喜歡的沾醬。

a5.jpg

沒有筷子,只好用兩根叉子充當,隨意留下的摺痕,其實還滿可愛的。

a6.jpg

咬了一口,一樣有微微的湯汁,但是豬肉餡,我覺得有一點腥味,跟第一次吃的味道不同。

a7.jpg

第二顆我又試了一次,果真,有肉味,而且內餡比較乾一些,所以我只好沾醬和著吃下去。

有點小苦惱,第一站就有這樣的感覺,覺得好可惜,雖然是幾年前吃到的東西,

但跟現在吃到的不同,除了皮一樣Q有彈性以外,內餡的味道不是我所能接受的,

或者只有我有這種感覺?4fd9f2d3  

a8.jpg

直接跳到晚上,標準觀光客行程,我們還跑到廟口買紅茶。上一次也有喝過,但紅茶真的很甜哪。

哈哈,但身為外地人還試想要再來試一下!

a9.jpg

傳說中的鋼管紅茶,每根管子上面都貼上了名字,而且因為是冰的,鋼管上面還結成的水滴。

a10.jpg

除了販賣飲料以外,這邊的消夜也有很多人推薦喔,因為我們帶了其他東西回去享用,

就只在這邊買了飲料而已,不過玻璃櫃上方的小西點看起來好好吃喔。

a12.jpg

紅茶味道非常濃郁,但是還是如往常一般的甜膩,至少和記憶中的味道是一樣的,我很開心。

 

花蓮 公正包子店

位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電話:03-8342933

花蓮 廟口紅茶

位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電話:03-8323846

 

延伸閱讀:

(花蓮)傳說中的炸彈蔥油餅,終於吃到你了!@黃色發財車

(花蓮)每到花蓮必吃的魯豫小喫,麵片好讚哪!

花蓮-藍天麗池飯店@住宿篇

【花蓮】明昇早點、魯豫小喫

【花蓮】林記燒番麥、公正包子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