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看這些小菜,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更別說等等要上桌的手打麵,超期待的阿~

首圖是三禾手打麵的小菜,醃漬小黃瓜、黃金泡菜和豆干加花生。

黃金泡菜就是腐乳泡菜哪,好好吃喔,

超推薦那個花生和豆乾,豆干很特別喔。小黃瓜就還沒有入味了。

2  

一個雨下的跟颱風天一樣大的午後,已經過了吃飯時間,大胖D說這家麵的雞湯非常不錯,

要我一定要來嚐嚐,可是我眼睛所看到的是川香麻辣的湯頭,而且嘴巴已經有想像中的味道了,

為了讓我兩種都吃到,所以他點的是雞香白湯口味的。

3  

廚房裡有好多人,出餐櫃檯就在我們的座位旁邊。

4  

先上桌的是嫩煎雞肉配上雞香白湯,湯頭顏色看起來很棒,但更吸引我注意的是那煎成金黃色的雞皮!

5  

麵條可以拉很長哪,我偷偷喝了一口湯,好鮮,沒有想像中的腥味,而且很甜,不膩口,

讓我開始期待等等自己的餐點!

6  

來了,碗公很大,雖然看起來很好吃,但其實我不太喜歡把雞肉浸在湯裡的感覺,

一個是乾的一個是濕的,怎麼脆都還是有個極限哪。

7  

雞肉好吃,一點也不柴耶,而且好多汁喔,皮還保持著脆度,可能是上桌我就立馬撈起來吃吧!

8   

湯頭是有辣,但還不到麻的地步,的確是滿香的,也很好喝。

9  

麵條真的十分有勁道,好Q彈喔,沾附了湯汁以後更好吃。

除了雞肉以外就一塊豆腐和高麗菜,其實配料還滿少的,也許是因為主打的是湯頭和麵條,

所以價格偏高,但的確這兩種都很不錯。

10  

放置小菜的櫃子,喜歡吃什麼都可以自己拿。

11  

我覺得價格的確比較高一些,主打的湯頭和麵條的確是不錯,但配料用煎雞肉在直接放在湯裡,

這個部份我個人比較不能接受,其他都還可以,小菜也很好吃阿。

 

三禾手打麵(太平店)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旱溪東路二段321號

電話:04-23960468

官網:http://sanheudon.com/index.php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