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瓜同學邀請我一起來的時候,我還在想為什麼會有餐廳叫做「棵科」,

這不是跟「科科」發音一樣嘛?

結果到了現場,完全是大誤會,人家可是叫做好聽的「稞枓」哪,禾字旁稞,木字旁枓。

因為是親子餐廳,前方就有擺設屬於小朋友的椅子,各種顏色排排站好可愛。4a754ede44fe7  

2

來這裡的時候,剛下過一場小雨。地上亮晃晃地有餐廳的倒影。

3  

外面還有陽傘、座位和一小沙池,上面擺了供小朋友玩沙的器具,

要不是今天天氣不好,應該很多小朋友擠在外面吧!

4

餐廳的大門,門把是一個很大的湯匙喔。我喜歡木製的設計。

5  

裡面,這是我們進去確認訂位完後再出來的,裡面真的很熱鬧哪,無敵吵的!

大人的談話聲,小人的尖叫聲玩鬧聲,嚇的我們趕緊跑到外面等,

哈哈,好久沒遇過這麼吵鬧的餐廳了。

6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的位置在二樓,雖然沒有什麼華麗的裝飾,但簡單又具有特色的桌椅,

輕易地用顏色帶出空間的活潑感。

7  

我也喜歡菜單的設計,簡單易懂,字也清楚,旁邊還有圖片可以看。

8

二樓的化妝室,圖案都很可愛,洗手台上的鏡子還用了十盞燈,超亮的吧!

9  

因為我們這組人馬也有小朋友,所以等到大家都姍姍來遲已經是入座超過20分鐘以後的事情了。

不過要提醒大家,這邊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喔!要注意時間哪。

10

先來的先點也可以先上菜!我點了看起來超正的私房湖南辣菜鍋(NT290),

有附當季水果、白飯和飲品。飲品我選擇了檸檬可樂!

這個是地瓜同學的油醋沙拉,感覺還不錯喔。

11  

同行朋友幫小朋友(好繞舌)點的寶寶歡樂賽車(NT168),是小朋友會喜歡吃的東西,

但感覺有點不營養哪,偶爾為之啦。

12

一樣是地瓜同學的湯品,感覺像是南瓜濃湯,還看的到菇類!

13  

他們有附麵包我沒有,和一小碟的奶油花。

14

麵包看起來好可口哪,我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15  

終於!等待已久的私房湖南辣菜鍋上桌啦,紅通通的湯頭,光聞味道就有點嗆辣了,口水已滿地!

16

有配上一碗白飯,一盤辣醬,是說看起來已經很辣了居然還附辣醬。後方是兩片少少的柳橙。

雖然菜單有說附水果,但只看到這兩片也未免太沒誠意!

17  

地瓜同學的墨西哥蒜辣雞義大利麵,她說非常辣!幾乎不能吃辣的她,

只見從頭到尾她的嘴唇都是腫的就知道真的很夠勁!

18

辣菜鍋究竟是什麼辣菜呢?是因為裡面煮起來的菜都是辣的?

先撈一片豬肉起來,對我來說太胖了,所以稍微的有一點肉味,但還可以接受,因為湯頭很棒哪。

19  

裡面的食材真的很豐富,高麗菜、丸纇、米血、豆腐、菇類等等,每個撈起來都紅通通的。

湯頭雖然辣,但不會死鹹,而且辣的很舒服,就像芥末給人的感覺辣一下子就過去了,

高麗菜什麼的都好好吃,湯也很好喝,但是真的辣,

而且我冒著隔天屁屁可能火山爆發的危險沾了旁邊的辣醬,只能說辣上加辣,好讚,鼻涕也貢貢勞。

20

連飯都被染上了辣油辣椒的顏色,雖然辣到不行,但我還是一口一口甘之如飴哪!

整鍋都吃光光,湯也好好喝喔,而且他們用的這個鍋雖然沒有在加熱,但熱度維持很久哪。

21  

一陣辣過後,來杯可樂,說是檸檬可樂,居然只放了一片檸檬,還要自己戳出汁來,

這個就比較不好了,還好檸檬有酸,冰涼的可樂的確拯救了剛剛像是火在燒的嘴巴!哈哈。

22  

這是進餐廳左手邊的遊戲間,因為外頭還有點濕滑,幾乎小朋友都擠在這一間,

但因為時間已經不早了,所以裡面全部沒有小朋友了。

雖然有點吵,但桌距甚寬,完全不侷促,

小朋友有可以去玩樂的地方,大人也有可以慢慢享用的好吃餐點,

附近是不太好停車,但就今天的感覺來說,

我還是再來吃那一鍋讓我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的私房湖南辣菜鍋!1819624435  

 

稞枓咖啡廚房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精誠路472

電話:04-24725885

店家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edou472/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