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01  

先借以前的照片用用,這一天想吃火鍋,來到以前用餐過的雅風筑雲(心得),

而我喜歡裡面高雅的裝潢卻讓人覺得自在的感覺,尤其是驚人的藝術品,據說常會有新鮮貨喔。

c1  

菜單大家可以上官網(點此)看看,我因為來過了,就直接點直接上沙拉!

我喜歡這裡的沙拉醬,我本身是不愛醬的人,有看我網誌的人應該知道(應該很少人知道啦,哈哈),

不過這邊有加上蘋果泥,酸酸甜甜的沙拉醬好爽口,除了蔬菜水果以外還有堅果類,好好吃。

c2  

這是大胖D套餐的湯,因為另一款是燒酒雞,我直接幫忙點的金針湯(是素的)。

金針煮的好軟,而且給的好多,裡頭還有香菇,根本就是我的湯,超愛金針和香菇,湯頭很甘甜!

c3  

馬上就是火鍋了,我點的是泡菜火鍋,有豬肉、牛肉和海鮮可以選,

我懶得剝殼類的東西,所以點了豬肉。

居然是用煮好的方式上桌耶!而且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左上角是特製沾醬,有點小辣,

旁邊還有用梅子醃漬過的小菜,一直都沒吃出是什麼東西,但相當解膩。

c4  

裡面有好多食材喔,豬肉、番茄、芋頭、紫色的是番薯類的一種,蛤仔,丸子,杏鮑菇、玉米筍,

瓜類(應該是大黃瓜),白蘿蔔,玉米筍等等,

底下還有大量的泡菜和高麗菜,真的,滿滿一鍋都是菜!

泡菜是韓式泡菜,酸酸辣辣的好好吃,每種食材都吸收了美味的湯汁,好入味,好好吃。

就這一大鍋,我邊點頭邊入口,居然,全部吃光光,連湯也所剩無幾,重點是白飯也空了!

完全不死鹹、湯頭很好喝,不會讓人覺得口渴,而且蔬菜類超多,

幾乎沒什麼火鍋料,我超不喜歡吃火鍋料的,所以完全是我的菜哪!

c6

居然還有甜點和水果喔。我們最近一次去,甜點上頭已經變成了黑糖,哈哈。

不過是很特別的,下方是栗子口味,上面是杏仁,我只吃了下方的,吃起來還有薑的味道;

後來換成黑糖,我就全部吃光光了,水果也都很甜喔!

c7  

飲料,我的是氣泡酒,有淡淡的桂花香,

大胖D的是黑咖啡,我喝了一口,很濃郁,偏酸口味,但是好喝!

完全是吃飽喝足的回家,這一次的泡菜鍋真的太讓我喜歡了,所以我幾乎每個月都找人去吃,超讚,

而且每次吃到的除了幾種基本的食材以外,也會有所變化喔。

 

 

雅風筑雲 藝園餐廳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37之26號(有停車場阿)

電話:04-22399900

官網:http://www.yafuntoyou.com/index.html

延伸閱讀:

(台中)雅風筑雲,在藝術的包圍下用餐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