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越來越多日本拉麵來台灣駐點,山頭火拉麵剛開業時也是火紅了一陣子,

還好今天非用餐時段來用餐,

但還是有滿多桌客人的,只是不用排隊對我們來說真是太好了。

a  

位在台中大遠百的山頭火,裡面的座位有沙發座椅,還有像我們坐的長型桌子。

a2  

每種拉麵都要NT300以上阿,我們兩個研究了很久,決定都吃定食,還可以互相分享一下。

a3  

雖然是冰水,但在日本吃拉麵,那個水都是超冰的還加冰塊!前方還有七味粉、胡椒粉。

a4  

這是我點的,醬油拉麵搭上炸雞定食。我說,無論是拉麵還是炸雞,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a5  

上面有筍絲、海苔、蔥花魚板和叉燒肉,還灑上了芝麻,湯頭看起來頗濃郁的。

a6  

炸機顏色非常出色,還傳出淡淡的香氣,下方是高麗菜絲。

a7  

大胖D的煎餃定食,拉麵選擇的是味噌口味,湯頭的顏色比我要淺一些,但配料大部分都相同。

a8  

肚子很餓得我,先把叉燒給的大胖D,立馬撈一口麵起來,囌嚕囌嚕的,

是誰說吃拉麵一定要發出聲音呢?代表吃到好吃的拉麵,哈哈。

麵條有一定的硬度,我喜歡這種咬勁,沾附著拉麵的湯汁,很濃郁,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深沉的味道,

但不是鹹,也不是油,可以明顯感受到湯頭的滋味。

a9  

湯熱度很夠,我超愛喝很熱的湯,而且更不顯油膩。

這湯真的很好喝耶,我原本以為會鹹到不行,但並不會,除了很濃我居然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阿阿阿~

總之,是會讓人想多喝一口的湯。

a10  

炸雞好神奇,炸衣很薄脆,咬下去是滿口的肉汁,雞肉好嫩,是醃漬過的,所以不用加任何的調味粉就很夠味!

a11  

大胖D的煎餃,我原本以為我會太飽,想說試一顆看看。

a12  

結果也好好吃喔,煎過的那一面皮很酥脆,裡面有豬肉、菜等,並沒有我不愛的腥味,

如果不是還有炸雞,我可以點一盤來吃的!

因為大胖D今天戰鬥力很弱,所以除了我自己的麵、雞肉,我還幫忙吃了餃子,一整個飽!

a13  

超乎我想像的山頭火拉麵,我下次還想來吃,還好是平常日來拜訪不用排隊阿。

 

山頭火拉麵(SANTOUKA)@台中大遠百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1樓

電話:04-22546877

 

延伸閱讀:

(台中中友)加了一次原汁還是很濃郁の花月嵐拉麵。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