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每次經過阿春,都是這樣的光景,

就算再怎麼想吃他們家的滷味、古早味的麵類,都讓人望之卻步哪。

a2  

一個小麵攤,只賣幾種麵類而已,還有兩種湯,居然可以賣得嚇嚇叫!

而且阿,之前有個幫忙點餐的小姐,她的記憶性才真的好,無論你點什麼,幾碗麵幾碗湯,

她都能記得清清楚楚的,不過現在好像換在幫忙切滷菜。

a3  

這麼一阿大盤,沒辦法,每種都想吃。

裡面有豬耳朵、鴨頭、豆皮、海帶、豆乾等等。

豬耳朵有人偏愛軟沒有骨頭的地方,我卻喜歡帶骨的地方,咬起來脆脆的,好吃。

他們家的豆皮很大一塊喔,我們喜歡對切,因為這樣咬感更好。鴨頭、鴨翅膀等等也都滷得很入味。

a4  

我的粿仔條,肉燥,加上一點豆芽和韭菜,灑上香菜,這樣就好吃極了。

a5  

拌入辣椒攪一攪,就變成了好吃的模樣。粿條很Q,加上脆脆的豆芽菜和韭菜很對味,

肉燥加上胡椒粉,不會太鹹,剛剛好。但偶爾會覺得吃到後面太油膩哪。

通常我們都點一碗湯兩個人公家喝,今天忘記拍照了,是蛋花湯。

他們的蛋花湯蛋花是很細的那種,幾乎遍佈湯裡,但因為湯也有加肉燥,對我來說有點小油。

a6  

算是古早味的麵攤,因為只有外面的座位,

騎樓底下的座位有限,所以天氣不好的時候不一定會有開。

附近幾乎都是紅線,也要考慮到停車問題喔。

 

台中 阿春麵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北屯國小旁)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後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