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大胖D知道我喜歡吃辣、還有炸雞,居然願意帶我來這種可能要排到天荒地老的店家,

一到現場,還真的有夠驚人,別忘記先去登記喔。

a2  

我們等了好一會兒,連抓娃娃機都玩爛了,我們前面都還有兩三組客人。

a3  

終於,輪到我們的時候已經是超過半個小時以後的事情了,這可能還是等最少的時間哪!

一到座位,服務生馬上送上菜單,裡面字體雖小小的,但都看得很清楚。

a4  

居然就在菜單封面寫著台灣第一家韓式炸雞店,

看到這個我完全心花怒放,在韓國吃到的炸雞真的很好吃哪!

到現在想到還想吮指說(韓國:橋村炸雞食記),哈哈。

a5    

裡面空間並不大,但已經應用到了極致!桌子椅子都像是學校的,我的椅子還會搖,坐的危危顫顫的。

a6  

一個大碗公(裝骨頭用的),還有濕紙巾,兩個小碗。

a7     

我們就坐在門邊,有沒有看到旁邊的單子,已經寫到不知道第幾格去了!

a8  

招牌火辣黑醬炸雞翅(NT380),這是店裡的招牌菜,非點來試試看不可。

白色的圓球是像年糕的東西,還附上一小盤的蘿蔔泡菜。

a9  

看到這黑嘛嘛的醬汁,我都覺得辣了!

a10  

有小腿也有小翅,醬汁沾附的很均勻,還灑上了白芝麻。

a11  

第一口,喔~我的媽呀,真的有辣,我很難形容這個味道,但嘴巴真的有麻到!

表皮雖然有醬汁包附,但還帶著酥脆感,而且裡面的肉質,好嫩,不柴耶!讓人驚艷!

而且搭配醃漬的白蘿蔔,怎麼吃都不膩!

a12  

大胖D的牛骨湯麵(NT90),湯很濃郁的感覺,上面只有蔥末而已。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沒辦法幫大家試味道!

a13  

我的辣炒年糕麵(NT120),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要整ㄕˇ自己,明明今天嘴巴都破了,

除了吃辣雞翅還吃辣年糕麵,真的是極痛苦阿~

a14  

辣,我覺得我整個嘴巴都要燃燒起來了,哈哈,明明平常不怕辣的我,今天卻吃的頭皮發麻。

麵很Q,辣的夠味,還有年糕有彈性,沾著醬汁很好吃!

a15  

真的沒辦法,我吃了三塊以後就投降了,雖然又辣又好吃,

可是我的嘴巴好像生活在地獄中,超刺痛的阿。

只好外帶了,還包著很好呢。

a16  

沒有封起來,裝在鋁箔紙裡,下面還有個碗,不用怕打翻或悶住喔。

雖然東西很好吃,但要排很久哪,建議不要假日的時候來,還有,店家是透明玻璃,

加上外面排隊等的人潮,多多少少讓我覺得吃起來有點不自在哪。

感覺大家都在背後看著你吃什麼?等著你快吃完,那種不太舒服的感覺,也不敢坐太久。

a17

出來後剛剛好在巷口遇到了拐杖冰,這之前在韓國有看過,馬上買來嚐嚐,

我本來覺得原價一個NT100還真的有點貴,剛好現在是買一送一,

所以一個NT50還可以接受。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阿~)

a18  

旁邊有很多拐杖的甜筒,有用收納箱裝起來,不會濕潤!

a19

中間只用了一張面紙,冰淇淋頭尾都有露出來,不知該從何下手。 

a20  

只有一種口味,還算濃郁,但吃到剩1/3時真的好膩阿,

可能是我本來就不太愛牛奶的關係吧!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5號 

電話:0988-328178

拐杖冰蛇麼冰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49號(便當街口大三角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