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9

上一篇,我們到了川越的藏造老街逛逛,吃了紫芋霜淇淋、仙貝,

我們還到龜屋榮泉買了好吃的伴手禮回家。

說到龜屋榮泉,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紅署夫婦在裡頭不顧形象的是吃那一集吧,究竟有多好吃呢?

a50  

一進門,我有先詢問過店家是否能夠拍照,他們說可以我才開始拍照喔。

檯面上準備了讓人試吃的薯片,看到這黃澄澄的顏色,我想應該很少有人能不動手。

驚為天人的好吃!天阿天阿天阿,我試吃了一小片,彷彿把一整顆番薯濃縮成一小片那樣的濃郁,

餅乾本身好硬、好脆,好好吃喔,我幾乎要在原地轉圈圈了。

a51  

整家店賣有這麼多東西,不過價格並不便宜喔,我們在這邊買了兩包番薯做的零食,

又試吃了一下,店員人超好,就算我手都沒停過,她也都笑嘻嘻地接待我們喔。我們這才心滿意足地離開。

a1

帶回台灣的番薯片,這一小小小包要三百日元!我在南投竹山買一百的番薯片不知該有多大包!

拿在手裡是沉的!沒有多餘的包裝,透明塑膠袋上寫著店家名稱,和商品名稱,我估狗了一下,

好像是寫著什麼芯片,反正就是甘薯(地瓜)啦!

a2  

就算遠從日本扛回來都沒有變形,就知道這甘薯片有多硬了。

上面有薄薄的糖衣,香氣十分濃郁,是聞到就想吃的那種。

DSC07288

聲音好清脆,好好吃,好濃郁,地瓜好香,真的就像是濃縮了一整顆地瓜的那種香氣!

而且完全不甜,近看還能看到地瓜片的紋路,是真的阿。

a3  

還有這個,也是當場試吃以後就立決定要買的。

a4

芋松葉,是指把甘薯切成像松針(葉?)一樣細?後面有保存日期

a5  

這一打開也是香氣逼人,明明就小小一包,但很重喔。這個比地瓜片更脆,更甜一些。

a6

也許是厚度的關係,但地瓜香氣就沒有地瓜片這麼重,但還是很好吃。

這兩種都是一打開一不留神就會馬上吃光光的,兩種都很好吃,喜歡吃地瓜的朋友不要錯過了阿!

這樣是不是就能理解為什麼紅薯夫婦陷在裡面試吃出不來阿!

 

川越 龜屋榮泉

官網:http://www.kawagoe.com/kameyaeisen/index.html

位址:埼玉県川越市幸町5-6

產品介紹:http://www.kawagoe.com/kameyaeisen/imogashi.html

延伸閱讀:

2014‧藍の東京吃喝玩樂看這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