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默默地,又累積了一場賽事,雖然是陪跑性質,但這一次很開心很開心。

除了腳板又開始痛了以外。不過,怎麼會有這麼活潑的團體,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大家疲累的樣子。

無論是跑全馬、半馬,甚至是曬好幾個小時的攝影組,都是這樣的有活力。

008-1  

很爛的成績,幾乎有一度要放棄了。可是用走的也要走完,我這麼告訴自己。

a3  

感謝廖大幫我拍到這樣一張跑起來的畫面,哈哈。

很神勇的他不只是跑了42K,遇到每個人都幫大家拍照,超厲害的!這是他的第101馬!

a8  

然後在10K的地方遇到一樣用走21K組,哈哈哈,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掰咖,

跑21K的用走的都要走完21K了,我12K的又算什麼?

所以我又跑了起來,在終點之前,我一邊掰咖一邊跑了起來,迎面而來的風,真的好舒服。

a2  

不敢拿出來的獎牌,哈哈,12K,好少喔,看了大家對跑步的熱情,我好想跑更多更多。

a7  

雖然等待全馬的時間很漫長,天氣很熱,但終點站的攝影組非常敬業,完全沒離開崗位喔。

a9    

跟偶像小白和LULU合照,後方是很棒的依婷,幫大家拍衝回終點的照片,超辛苦!

042  

賽後團體照,這些人真的很有趣,我真的太喜歡他們了。

然後整團直接前往牛排館補充體力,哈哈,好開心的一天。

我想自我檢討一下,也許是心態關係,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到了5K的時候,

一直有想放棄的念頭,而且太陽好曬好曬,而且流汗流的好難受,好想停下來就不動了。

看著旁邊跑42K的杯杯一直超越我,再加上不知道哪一團的人,跟我說跑起來跑起來,

我就這樣跑起來了,雖然只延續了1K左右,因為腳板真的痛得難受。

還好沿路不是遇到跑友就是一直被刺激,終於抵達終點。

但可能是邊走邊跑的關係,除了受傷的腳板以外,居然肌肉一點也不痠痛,

就連隔天、甚至今天都一樣,是很舒服的狀態,我想是時候挑戰自己更長的距離了,

我可以的。

 

延伸閱讀:

(2016)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 TAIPEI,10K完賽&心得。

(2015 DORAEMON RUN)5K完賽,這是我的第一小步!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