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要不是跟著好朋友一起到花東進行畢業旅行,我也不知道有這麼一家藍蜻蜓,

而且在炸雞界可以說是享譽盛名哪。

其實只是剛好經過,然後全車只有我一個人還吃的下,所以就派我下車購買,首圖是保溫的櫥櫃喔。

z2  

真的是天助我也,我知道這一間的阿,居然沒排在行程裡,

還好開車回飯店的時候經過他,要不然可能就要錯過了。

z3  

不是很新潮的店面,現在時間已經是晚上八九點囉,可是購買的人潮也滿多的呢。

因為匆匆忙忙的,我也不敢在裡面多拍,就只買了一隻雞腿一份雞塊。

z4  

回飯店吃打開的樣子,這香味是要逼使誰阿,而且黃燈下看到的炸衣真的是很漂亮的顏色。

z5  

只有討到一塊的雞塊,咬下去的時候,幾乎可以感受到雞肉的肉汁噴發,而且皮好脆喔,好吃。

z6  

我本來以為雞塊已經很好吃了,想不到這一支跟娘公家的雞腿才真的是王道!

已經被咬了一塊,娘一邊吃一邊點頭,說好吃好吃。

我忍住口水,先拍了這麼一張,然後就大口給他咬下去了,因為真的好香阿。

皮好薄好脆炸的好香酥,肉完全不乾不柴,肉汁好多,完全沒有任何腥味,胡椒鹽好提味,

但其實本身味道就很足,而且肉超嫩超嫩的,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雞腿了,大推薦!

z7  

可是說是台式的炸雞店,為什麼台中沒有開一家阿,真的太好吃啦,

這是這一次到花東除了一家海產店以外就讓我懷念的東西了,

我真的是連拿過雞腿的大拇食指都有好好吸吮了一番,

因為雖然吃完了雞腿,味道還留在上面阿,哈哈。

 

台東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位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14號

電話:08-9310869(週一店休)

延伸閱讀:

(台東)老東台米台目,林家臭豆腐再配一杯台中神農青草茶。

台東-人氣小吃,外省麵&林家臭豆腐

台東-人氣小吃,卑南豬血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