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住飯店,好有趣的名字。

之前在高雄尋找住宿的地方時就注意到住飯店了,因為太晚訂所以客滿了!

只好另尋他處,這一次,真的是抱著期待,幾個禮拜前就先預訂好,開心地南下高雄,

看到飯店一樓旁邊的公共藝術,馬上就有沒訂錯地方的感覺。

A2  

訂房間時我選擇坪數較大的房間,因為不太喜歡有壓迫感的地方,但實際一看,其實真的還滿大的,

如果有價格上的考量,其實坪數小的房間就夠了。

A3  

床的旁邊還有那~麼大的空間,窗邊設置了一整排的椅子,上面有擺沙發墊和大枕頭,

晚上我們坐在這邊吃消夜、看電視,還不錯。

A5  

窗邊的木椅和前方的櫃子是連在一起的。深褐色的木製家具配上花,整個好跳。

這邊除了放置電視以外,還有椅子可以辦公,旁邊桌上還有茶包咖啡等。

a6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整體的顏色很一致,雖然是深色,但因為都有一些花色的陪襯,

不至於覺得過暗或者黑嘛嘛一整片。

a8  

備品,我喜歡這樣的綠色,感覺洗起來就很清新阿,旁邊的備品是KEIJI D'Bath,可是沒有查到相關的資訊。

但洗起來還滿香的,就是感覺很森林的味道,重點是頭髮不會乾澀。

a9  

洗手台喊大,旁邊的小盒子高的是面紙,矮的是備品,就是牙膏牙刷刮鬍刀等等。

下方有浴巾、毛巾和吹風機。

a10  

房間的衣櫃也有浴袍和保險箱。花花的櫃子上方是茶包和水,下方是冰箱。

DSC00156  DSC00154 

冰箱打開有三罐飲料,都可以免費享用喔。桌子抽屜打開則是信封、信紙還有聖經。 

a11  

在check in的時候,櫃檯人員有給一份散步地圖,我覺得很棒阿,

打開就像上面的小圖,介紹飯店周圍的景點,幾乎都是走路就能到的地方喔。

a12  

這是我們住的九樓,打開電梯看到的景色,仔細一看,其實每一層樓的房間數並不多。

a14  

當然要去六合夜市走走,大約才走十來分左右而已。

飯店大門都有服務人員幫忙提行李、開車門,還有指揮,我覺得很不錯哪。

住飯店的樓下,有點低調也不太張揚,這樣的設計讓人感覺很沉穩又不失高雅。

a15   

另一面,地磚閃亮亮的,像是在地上的小星子。

a16  

晚上就寢前發現,這牙刷也太讚了吧,很好刷握以外,

還有蓋子耶,除了感覺衛生以外,也滿方便攜帶的。

DSC00138  

床很好睡哪,而且我喜歡大枕頭,房間燈光本來就不太亮,反正出來就是要休息的,

所以好好的吃了消夜以後,就好好地睡覺吧!

a17  

最期待隔天的早餐了,這是我旅遊喜歡住在飯店的原因之一。

哇,超有設計感的餐廳。左右兩邊都是放置食物的地方,最左邊則是設置桌椅,採光算是很明亮的。

a18  

通常我會先全部繞過一次,再慢慢選擇自己想吃的。

感覺非常有水準的早餐,採用的是自助式,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馬鈴薯、花生和筊白筍啦,好讚喔。

配白粥吃的肉鬆、豆棗,下方的生肉冷盤,還有餅乾可以搭配綜合起士。

a19

養樂多、優格都是一整瓶的,想吃幾個就拿幾個;

麵包區也太棒了,可頌、丹麥麵包、奶油麵包,還有吐司和各式果醬。

a21  

再次出現九宮格,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介紹不完哪。

水果區、咖啡區、熱茶區,冷盤、熟食、炸物,甚至連牛奶都有好幾種配料。

義大利麵、炸豬排,雞塊,真的是目不暇給,逛不完。

a22

我挑了一種青菜、冷筍,還有拖鞋麵包,烹調都在水準之上。

a23  

簡單的炒蛋淋上醬油。

a24

超愛吃麵包的我,忍不住多試了幾種。

a25  

這一面牆除了放置各種酒類以外,還作成了像是壁爐的樣子,單單看這一面,就有歐洲的感覺哪。

a29

餐廳內座位分成很多區域,也每個都大大大不同,非常有巧思。

有一般的座位區、和大家一起作的高椅子區,還有室外區,就算一個人用餐,也覺得棒透了。

a30  

吃得飽飽的以後從餐廳走向大廳,大廳空間真的有夠大的,更顯氣派。

a31  

我喜歡這個區域,桌子上試一本一本的書,旁邊有沙發椅,直接拿了書在旁邊看真的很愜意。

a32   

是不是?這個區域真的很棒吧,舒服地帶上一本書,自在地沉浸在書中世界裡。

a34  

大廳接待櫃台。

a36  

走到底就是梯廳。

1277 1278  1279  

回家就趕快泡來喝的茶包,感覺還不錯。

這一晚一早的感覺非常好,住的舒適、睡得安穩,吃得飽飽,身心都得到放鬆了。

除了覺得房間有點大,有點暗以外,其他一切都好。

好玩的是,check in時,剛好聽到櫃台人員在通電話,

「哩後,哇家系ㄉㄨㄚˋ本ㄉㄧㄢˋ

Hotelㄉㄨㄚˋ啦,哇家系hotelㄉㄨㄚˋ啦,」

一半英文一半台語,這飯店的名稱也太有趣了,哈哈。

 

 

Hotel dùa

位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

電話:07-2722999

官網:http://www.hoteldua.com.tw/

延伸閱讀: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Han-Hsien International Hotel)。

宿。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Mirador Hotel Kaohsiung 

高雄-陽光大飯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