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在高雄的學生時代,是可以肆無忌憚地吃著消夜的年輕日子,

那時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晚餐過後,到西子灣晃晃,回程時再來喝碗熱呼呼的餛飩湯,多麼讚阿!

首圖就是朝思暮想的餛飩湯啦。

a5  

已經好久沒來了,連招牌都換了。因為每次都高雄來都只心心念念著炒羊肉(食記),

到這年紀吃飽喝足以後當然不會想再有消夜(晃肚肉),所以就常常錯過它了!

結果想不到這一次居然羊肉休假!休假!休假!所以只好找了也在附近的餛飩湯,順便得償所望!

a2  

我點的是餛飩小碗+湯圓(NT75)白花花的雲吞配上澄澈的湯汁,這真是消夜很讚的選擇,

吃起來不會太飽,而且感覺清淡,也比較不會有負擔。

餛飩肉質紮實,而且沒有腥味,皮有點QQ的但非常滑順可口。

a3  

鹹湯圓,我非常喜歡吃這個,但很少找到裡面的餡料是完全沒有腥味的,所以我都只吃家裡娘包的。

但這個,我第一次吃,看肉的色澤就知道是新鮮的,湯圓皮很軟卻不爛,調過味的餡料香香的好好吃。

湯頭味道清美,又不油膩,肚子整個又滿足又舒服的。

a4  

一字排開的大碗,因為每次來都很多人,一下子要處理那麼多點單也是需要點功夫的!

還是很懷念這樣的老味道,簡單卻極為好吃,年輕那時加了眼淚鹹鹹的湯,如今都變的甜而味甘,

一個微風吹拂的夜晚,一碗熱湯,好滿足。

 

汾陽餛飩店

位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66號

電話:07-5853366

官網:http://ht075853366.com/profile.php

延伸閱讀:

高雄-左營大路附近的炒羊肉

(高雄)左營大路附近之松記羊肉,久久吃一次還是很讚。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