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有時候我也不太了解自己,究竟是為了折磨自己還是真的喜歡跑步?

但我現在還是認真的覺得,我沒有很喜歡跑步,哈哈。只是喜歡那種運動完後的感覺。

也許是這樣的想法,跟著大家一起報名時,

我總是選跑的里程數很少的那一組,不知哪天我才有長進呢?

a2

拿到物資那一天還很開心地試穿,

哈哈,大家都認為SIZE偏小,我居然能穿耶,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好開心! 

019 020

5月15那天到現場時,天都快要亮了,不想那麼晚起跑阿,結果10K又延後了十分鐘。 

a3      

跑步之前,一定要來找人合照的。平常比較少看到的人物,通常這一天都會出現喔。

尤其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a4

被運動筆記拍起來的大團體照,超讚的,我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等等就要各自出發去挑戰,能在挑戰之前跟大家一起打氣,真的很棒!

a8

女生組也來一張!這些人都超認真也超厲害喔,很多人每場都沒有缺席呢,

希望哪天我也能跟他們一樣!

每一次起跑(也才幾次而已,哈哈)我都很緊張,可能是這樣的氛圍給了自己壓力。

所以一開跑,這一次我跑超快的,比我平常還要快一分鐘,為了調整呼吸我把速度放慢,

可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我非常口渴,一直到超過3公里以後才有第一個補給站。

我幾乎是衝進去喝水,然後含了一小片檸檬繼續上路,大概又跑了一公里多,我又受不了了!

好可好喘好喘不過氣,我停下來走,又跑,又走,不知道還要撐多久才有補給,

第二個補給站我又衝進去,這一次還吃了一片西瓜,喝了兩杯水,沒辦法真的很口渴。

快到7公里處,這邊和半馬的路線混在一起,

有好多指揮的人說我們10K的跑錯邊了,所以我又繞回來,

跑了兩百公尺又說我們跑錯邊,又跑回剛剛的路線上,一整個被晃點。

不知道是因為這樣影響心情還是體力,總之在這邊浪費了好久的時間,

後來,到10K的最後一個補給站遇到SALLY,是她鼓勵我慢慢跑,一起跑,

可是我真的喘不過氣,是很急促的那種,所以我停下來用走的,

跟她說等等會追上去,後來見到她已經是終點了,哈哈。

最後一公里很痛苦,我彷彿看不到終點,一直硬撐,

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情形,明明還有體力明明腳不酸,

但就是呼吸很急促,胸口很不舒服,半跑半走,終於轉進神岡國小,完成!!

a9

感謝台中慢跑團的胎胎和志豪還有瑞秋,幫我們大家拍照。

看我的臉就知道,剛剛超不舒服的啦。灌完一罐寶礦力,還是喘得要命!

406  

感謝SALLY後面的陪伴,雖然我還是用走得回來,哈哈。

a5  

非常不滿意的成績,比上次還差,但想想至少我沒有放棄,

至少在很累很喘快不行的時候告訴自己還是得繼續往前走。

下一次,我希望我不要這麼快放棄跑起來,雖然用走的也走的完,

但我知道我可以跑,我可以的。

a6

我覺得很不錯的完賽禮,雖然這個顏色很奇怪,

但居然是Jack Wolfskin(飛狼)的束口包耶。

a7   

還有一條厚實的毛巾。

總感覺這個獎牌和完賽禮拿的有點不太有真實感,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雖然想說至少是跑完了,但只有自己知道我沒有盡全力,

看到同團的友人在半馬破了自己的PB,說真的我好羨慕那樣子的目標,

我只知道自己的目標是無傷完賽,雖然達成了,卻因為自己那樣子不經心的過程覺得懊悔。

希望下一次,我能專心傾聽自己,專心一致,因為敵人從來就不是別人,是自己!!

 

延伸閱讀:

(2016)葫蘆墩全國馬拉松,12K半跑半走掰咖完賽之小小心得。

(2016)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 TAIPEI,10K完賽&心得。

(2015 DORAEMON RUN)5K完賽,這是我的第一小步!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