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在旱溪夜市的波蘭保羅爸爸應該是排隊排最~長的店家了,

每次看到朋友PO網的照片,咧開嘴幸福甜笑的樣子,

我都覺得是不是應該來衝一下,排那麼一次長長的隊伍然後跟大家一樣露出幸福滿足的表情!

所以我真的來了阿阿阿阿阿,當我到的時候不知道已經繞了幾圈了,

眼看前面的蛋糕一直變少,不要阿阿阿阿阿~

a2  

這麼長的隊伍,你有看到招牌嗎?老實說我沒看到,眼前的全部都是人人人!

一直往前走,一直跟朋友祈禱著不要賣光了阿,我有想吃的東西,拜託留一點給我。

不知道用了眼神殺別人幾次,總之,輪到我的時候,還有買到想要吃的口味耶!謝謝大家阿!

a3  

很開心地提了四個蛋糕回家,每次都只能買雙數,一個盒子是兩塊蛋糕,所以一個蛋糕都是NT50!

a4  

打開盒子的瞬間,天阿,看起來也太好吃的樣子了。

左邊是檸檬蛋糕,右邊是巧克力醬下方是海綿蛋糕體,上面有堅果。

a5  

這邊有布朗尼,和另一塊不知道是什麼阿,反正今天就是買三塊巧克力,一塊檸檬!

a6  

布朗尼比較矮的那一塊,很紮實,上面有杏仁片,苦中帶甜,一塊NT50還算便宜。

隔壁那一塊不知道名稱,因為看起來很好吃阿,非常濕潤又軟,味道紮實有純粹,好吃。

a7  

今天最喜歡的是檸檬蛋糕,上方有糖霜,

裡面加了檸檬皮,蛋糕本體也有檸檬的清香,很濕潤卻不會太軟,

不甜、不膩口,會想一口一口接著吃。

左邊那塊就比較普通一些,蛋糕本體孔洞較粗,咬起來也比較粗糙、乾一些些,

但上方的巧克力很濃純,又搭上堅果,就不會太乾了。

a8  

這是在FB用私訊定的,很難搶阿,每次都想說一定要起來搶購,

結果都是地瓜同學幫我搶的,哈哈。

a9  

這邊是草莓重乳酪起司、自製巧克力醬重乳酪。這兩塊都是地瓜同學的,所以我沒試吃阿。

但看起來都很可口喔,兩個都是乳酪蛋糕,光打開就有濃郁的香氣了。

a10  

巧克力醬草莓蛋糕。

a11  

最喜歡的檸檬蛋糕也不能忘記喔。

a12  

我吃的是巧克力醬草莓蛋糕和檸檬蛋糕。

a13  

巧克力醬真的很濃郁,蛋糕本體相當濕潤,

苦甜苦甜的,不會太膩,最後吃掉上面的草莓,剛好解膩!

a14  

檸檬蛋糕還是一樣好吃,檸檬清香,蛋糕軟綿可口,吃了還想再來一塊!

以一塊NT50的價位能吃到這樣的蛋糕,我覺得還滿實在又划算的,

而且波蘭保羅爸爸的手工蛋糕都會因應季節變換不同的口味,

可能今天吃到的,下禮拜就不一定能吃到,

如果不想現場排的落落長的話,建議上它們的FB粉絲頁用私訊的方式訂購,

完成訂購的是保證拿取,

不用擔心吃不到,但手腳就要很快啦!

 

波蘭保羅爸爸的手工點心:粉絲頁

 

延伸閱讀:

(台中)旱溪夜市-何佳佳蔥油餅、惡魔雞排、赤豆干。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