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已經來鮮霸王吃過不下五次,無論是菜色的變化和口味,都讓我們感覺非常不錯,

所以現在要來好好地介紹一下。

首圖就是第一道菜,除了生魚片以外還有蟹棒沙拉和油雞(還是醉雞?因為我沒吃,哈哈)。

通常吃海產餐廳,第一道菜我都是跳過的,

因為我不太敢吃生食和冷食,所以也因為這樣品嘗生魚片美味的好機會!

a2  

炒海瓜子,第一次不太會點菜,這感覺比較平常,但味到足夠,海瓜子又新鮮,好吃。

a3  

櫻花蝦炒飯,炒飯炒的粒粒分明,有蛋絲、櫻花蝦再灑上一些蔥花,飯很入味,也好吃。

a4  

這應該是排骨加上杏鮑菇,下面擺放的是青江菜,我只有吃杏鮑菇,味道很足,嫩又脆。

a5  

不知道是什麼魚阿,吃魚最怕吃到有土味的,雖然沒有再加熱,但這魚光是這樣就很不錯吃了,

單單用破布子和醬汁下去蒸,加上魚肉新鮮,加上有哥幫大家將魚刺魚骨分開,一下子就被掃盤了。

a6  

超正又超大的三杯中捲,中捲很大一摳,被切成像是甜甜圈這樣一段一段的,

上桌後再翻炒一下,有了九層塔的香氣加持,真的光聞味道就要流口水。

中捲超彈超Q,上面沾附了三杯的醬汁,好下飯!

a7  

螃蟹粉絲煲,原以為螃蟹沒有肉,但非常飽實喔,而且下方的粉絲好好吃哪。

a8  

在鐵板上面放豆腐和石頭蚵,煨的滿室生香,石頭蚵個頭雖然小但味道鮮美,

加上豆腐,再淋上一點湯汁在飯上,多扒兩口飯都覺得不夠。

a9  

招待的炒高麗菜,我很喜歡大火炒過的青菜,

總覺得好青脆又好吃,而且帶有一種大火快炒過的味道,

跟家裡吃的不太一樣,所以通常青菜上桌時,我們都很快就吃光光了!

a10  

這個湯是娘挑的,他說既然來了就要喝點不同的湯,湯頭看起來很清澈,大夥正在猜是什麼湯?

a11  

居然是小河豚!!而且都是一整尾的。

a12   

懂吃的叔叔說很好吃,但我只敢喝湯。加入排骨、蛤仔、還有白蘿蔔的湯頭好清澈,卻很鮮甜好喝。

a13  

麻油炒松阪豬肉,這個真的很香,裡面還有弗仔,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花生哪。

不過對於趕吃的人來說這道菜真的是又補又好吃喔。

a14

招待的燙青菜,只淋上一點醬油膏,感覺剛剛吃的在這道清燙的地瓜葉下肚後通通都不覺得油膩了。

a15   

一定要特別說一下這個招待的小魚乾花生,真的有夠好吃阿

,小魚炸得又酥又香,咬起來喀茲喀茲的,

喜歡的人可以配上蔥段,而我是配辣椒啦,超級開胃的,吃不夠還可以續喔!

這已經是另一次去的時候拍的了,第一次去忘了拍照,但因為一下子就被清光也很難拍。

a16  

燙過的甜蝦還有沾醬,甜蝦本身就很甜,所以根本不用沾醬阿,反而會破壞原本清甜的好味道。

a17  

兩個人吃一鍋的三杯雞,超讚的,為什麼海產店的三杯雞比三杯中捲好吃?哈哈哈。

原本以為兩個人叫這一鍋太多,結果根本不夠,連黏在鍋上的雞皮、雞肉塊,都被掃光光。

雞肉咬起來好像是事先有稍微炒過,邊緣帶焦帶咬勁,

雞肉雖然大塊但很入味,尤其是那個雞皮,好脆喔,

真的是會連手指頭都忍不住要吸吮留在上頭的湯汁!哈哈。

a18  

也太棒的龍蝦鍋,對兩個人來吃這個位免也太豪華阿。

除了現宰的龍蝦(因為上桌時還在動),旁邊還有很多青菜,要等到滾了以後才吃喔。

a19  

天阿,這一頓也太豪華,根本是海陸大餐!

旭蟹(俗稱到退嚕)上來以後我眼睛都亮了!下面還有粉條!

我的媽呀,好好吃好好吃,旭蟹本身就很甜,肉質也很飽滿,其實我覺得這樣有點過度烹調,

加蒜還有醬汁雖然好吃,但我覺得應該有更能顯示出旭蟹美味的烹調方法。

兩個人的四道菜,加上飯,也太撐了!

a20  

剛剛在鍋內煮的龍蝦螯,肉很甜阿,但千萬不要錯過那個湯了!

因為真的有夠好喝,好濃郁喔,海鮮、蔬菜的甜通通煨煮進去了,要是我有兩個肚子就好了!

忘了居然還有招待青菜!但是我已經撐到一個不行了。

幾乎打包了整鍋湯的料(再加湯),還有一隻半的旭蟹,哈哈。

a22  

又揪一揪來鮮霸王聚餐,這一次的龍蝦鍋更可怕了,滿滿的料阿,根本都看不到湯了。

裡面居然還有芋頭塊、番茄、還有火鍋料,

最厲害的是起士丸(方形的),每鍋限量兩個,立馬被搶食。

a23  

這個南瓜米粉也好好吃喔,米粉還保留著彈性,但卻煨的好入味,南瓜醬汁好甜卻不膩口。

a24  

鐵板石頭蚵,這次居然沒有豆腐,但蚵很多喔,和著醬汁一起淋在飯上,超正!

a25  

石斑,這條魚也太好吃,魚肉好有彈性,可能是因為我吃的是尾巴的地方,好有咬勁喔。

只要新鮮,不用過多的調味,就好吃到一個不行!

a26  

旭蟹旭蟹,有別於上次的吃法,這次建議廚師幫我們換換口味,居然只有稍為炒辣就上桌了!

a27  

有、夠、好、吃的!真的好好吃,第一口吃到蟹殼上的醬汁,我幾乎整個人都要跳起來轉圈圈,

很少吃到這個味道阿,又辣又吮指,每塊肉都好肥美,襯著旭蟹更甜更好吃了!

從這一道開始我都一直低頭吃著旭蟹和龍蝦,一直剝殼一直吃,

等我忙完都不知道出道第幾道菜了,真是的。

 

鮮霸王是我們最近很常去聚餐的地方,我覺得很棒的是可以跟點菜的小姐溝通我們想要吃的東西,

配合我們的口味去調整味道,

最近一次去吃的旭蟹、三杯雞、南瓜米粉還是龍蝦湯等等到現在大家都還很懷念,

直嚷嚷著哪時再去吃,

而且食材新鮮是一定有掛保證的,雖然位在很熱鬧的東山路上,但他們有停車場喔。

 

鮮霸王海產城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78-19號

電話:04-24373728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