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身為工程師,身上有支筆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但如果能把比例尺、水平儀通通都帶在身上,

在工地裡,是絕對會被投以崇拜的眼光,行以高度注目禮的!

a2  

哥從以前就是個貼心的孩子,身為土木工程師再加上和老爸同行我從來都沒想過有這種筆,

結果哥就帶回來這樣一隻超強大的功能筆!

0a3  

上網一查這隻筆,來頭不小!

是德國設計師發揮巧思,將多種功能注入筆中,還為筆設計了好看的造型,

黑色霧面的盒子,質感極佳,拿在手裡沉甸甸的,打開一看,居然是漂亮的黃色。

第一眼,我是看見它鮮黃色的筆身,上面居然有刻度,還有水平儀,也太厲害。

a4  

水平儀,非常輕巧型的,就放在筆內,簡單地就可以現地測試是否水平(氣泡置中),好棒喔。

a5  

筆身總共有四面上面有刻度,分別是1/100、1/25、1/20、1/50的比例尺。

當大家還在尋找超大支的比例尺時,

我只需要輕輕鬆鬆拿出我的筆來,一比就知道長度,有沒有厲害?

a6  

這個軟軟的筆頭,我還是上網查的時候才知道它是可以觸控的阿。

我還馬上拿來滑一下哀鳳,完全好滑、好用,不用再脫下手套,

馬上就能知道任何手機上的訊息,電話也不用怕漏接。

a7  

旋轉上方的筆蓋後,就會出現小型的螺絲起子阿,

這設計也未免太讚,而且筆蓋質感超好,跟筆身一樣是金屬的。

因為大家都有介紹說這個起子還有一字起子,我還愣愣地找不到。

a8  

原來只要輕輕地拿起十字的起子以後,另一端就是一字起子了!想用哪一端都方便。

a9  

總共有九種功能的超強大多功能筆,我來細數一下所有的功能:

圓珠筆(可換芯)、水平儀、四種比例尺、觸控軟墊、一字、十字起子,

剛剛好是網路上所說的九種功能,一種也不少。

重點是,因為是金屬制的,加上顏色還有設計感,帶出去真的超有面子的!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