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吃完鰻魚飯(食記)以後,附近就是好逛的阿美橫町阿~看網路上大家介紹的有好吃的、好買的,

但我和地瓜同學,今天就是為了二木の菓子來的!這個分岔路,兩邊都很好逛喔。

a2  

有點像是市場,裡面有賣生貨的,也有可以現吃。

也有販賣乾貨的地方,像是魷魚乾、海帶,看起來都超讚的,

但因為不知道合理價格,所以都沒買!很可惜哪!

a3   

也有販賣鞋子、冷飲可以坐著休息一下繼續逛。

a4  

這邊有超多魚貨和乾貨可以看,有些東西價格真的是很實惠,有在叫賣的攤子更吸引人去看看。

a5  

這邊也有一家松本清,但價格比較高一些,我們都沒在這邊買東西。

a6  

很快就找到二木の菓子了,分成兩邊,一定要花一點時間在這邊逛逛,

超多東西可以看的。

a7  

光是一樓就讓人眼花撩亂,像是超大型的量販超市。

乾貨也有,佐料、整間滿滿的,每種都很想買回家試試。

a8  

也有很多小魚乾。

a9  

每一種東西的價格,真的會有種不買回家就是可惜的感覺!

a10  

糖果、零食在二樓,也是滿坑滿谷的,一個籃子根本不夠裝!重點是還要考量行李能不能裝。

IMG_7179  IMG_7182  

我不太敢在裡面拍照,所以能分享的圖片不多,大家就加減看看就好。  

地瓜同學在這邊選了很多不同口味的糖果,但對我而言更有興趣的是飯的灑料!不覺得很讚嗎?

我們就各提著一袋戰利品往回走。

a17DSC06309  

途中又經過剛剛讓我們兩個看別人吃一邊流口水的水果攤,

除了黃色肉的哈密瓜以外,其他一支水果都是100日圓!經過攤子聞起來超香的哪。

a18  

這麼一大片西瓜,前一攤要200日圓,我們找的這一攤一樣大小只要100日圓。

a19  

而且老闆還願意幫我們切半耶!超好吃的啦~好甜好香,又多汁,好後悔只吃一支喔。哈哈。

然後來小小分享一下戰利品,我買最多的就是飯的灑料和做飯糰的佐料了。

a10  

丸美屋的兩種在飯上的灑料,一種是海苔口味,下方的是有醃漬過的小魚乾,兩種都好吃喔。

a11  

這邊則是做飯糰的,裡面都有一小包一小包的,大概就是一碗飯醬子。

前方是貝柱,應該是干貝風味的,後面是海膽風味的喔。包裝後面都有教人家怎麼弄。

a12  

這個,瀨戶風味的灑料。只要在白飯上灑一點就很有味道囉。

裡面有海台、芝麻等等,我之前還灑在粥裡面,是帶有鹹味的所以不能弄太多喔。

a14  

那時台灣沒有出的口味,是哈密瓜哪!

a15  

還有這個,應該是章魚腳,切片的。

a16  

小小一塊,好有嚼勁,有調味過的,鹹鹹的越嚼越香。

IMG_8353  

我超愛的小小捲片,一整隻的。這個一打開雖然很ㄔㄠˋ ㄘㄡ,但很好吃喔。

IMG_8354  

可以一片一片撕下來,最適合配啤酒了,但這個比上面的還要鹹一些,一次也不能吃太多哪!

以上,跟很多人比起來我買的真的很少哪,而且都是配飯的,是有多愛吃飯阿?哈哈。

接著我們就要前往晴空塔囉!

 

延伸閱讀:

名代宇奈とと,好吃的鰻魚飯(阿美橫町附近)

2014‧藍の東京:吃喝玩樂看這邊

2015‧盛夏東京:記續連載中

2013‧九州輕遊:也來看看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