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哥總是這樣,去哪邊出差總不忘幫我們帶個小禮物,而替我到各地去尋找星巴克彷彿變成了他的習慣,

但其實我比較想自己去阿!!帶我去嘛,哥~。

首圖也是哥出差幫我帶回來完全沒有盒裝的杯子!不過明眼的人一看也知道這是星巴克的包裝哪!

a2147  

打開以後,杯子居然裡面也什麼都沒有,只寫了SHANHAI幾個字,其他地方是白底。

a3  

拿在手上特別的沉!白底配上深藍色,從最左邊開始,掛著紅色燈籠的地方是豫園,我也有去過哪!

a4  

圓頂的是上海浦東發展銀行,下方是外白渡橋(維基百科),

原來是原來是全中國第一座全鋼結構的鉚接橋梁,上google去看了一下圖片,好美阿。

再右邊一些插著國旗、有時鐘的是江海關大樓(維基百科),最美的就是它的鐘樓。

a5  

接著,藍色三角屋頂的是上海和平飯店(維基百科),阿~我想去看!

擁有紫紅色的高塔就是大家都不陌生的東方明珠啦!

158  

東方明珠旁邊是上海國際會議中心。

149     

接著是有點難度的ㄧ棟比一棟高的,由左往右,上海中銀大廈、浦東香格里拉大酒店、金茂大廈、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最右邊也是最高的是上海中心大廈。

下方有星巴克標誌和座位的就是星巴克新天地,好想去哪,這些地方。呼!一口氣說完,有沒有厲害!

a6

握把是全白色的,下方有兩條魚兒。

 a7  

這魚,還鑲著金邊哪,超美超細緻的。

a9  

一個居然要價120RMB,真的是很恐怖的價格阿,也是目前為止最貴的杯子了。

嘿嘿嘿,剛剛不是很厲害把每棟建築物都說得一清二楚嗎?

a8  

就是因為附贈的這一張小卡啦!如果每個杯子都有附贈這張小卡的話,就更能讓人明白當地的建築,

就算沒有到當地,也可以藉由網路的資訊了解阿!

 

延伸閱讀:

我的星巴克小收藏。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