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難得出差,一下子就跑到高雄左營來,腦海浮現的依據是那個遙遠的學生時代,

和大夥們一起騎著機車穿越大街小巷,就只為了尋找好吃的店家,

左營就是我們常常去找好料的地方!因為近又方便哪。

a2  

第一家刀削麵,我們被帶到二樓的位置。

菜單,只有幾樣而已,不過越簡單越好,我就喜歡單純不複雜。

a3  

也一併拿了兩個小菜,旁邊是小魚乾加豆干還有些許的辣椒,旁邊是泡菜。

要推一下這個小魚乾加豆干,豆干超好吃的好入味,而且ㄧ般都是做乾的,他們家的是濕的,

我夾著辣椒一起下肚,讚到不行哪!泡菜也好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a6  

醬料區,我喜歡這樣乾乾淨淨的檯面,醬料也沒有亂滴的情形。

我看有好多人都點水餃,可是比起水餃來說我更喜歡刀削麵哪,酸菜我也拿了ㄧ些。

a4  

炸醬乾麵,哇,上桌的時候我忍不住吞了口水,不知道為什麼灑上小黃瓜絲的麵條看起來特別清涼可口。

a5  

青菜豆腐淡花湯,是屬於輕淡的口味,但喝起來不會覺得口乾舌燥的。

料給的很多,湯會燙口,喝起來的感覺就是那種小時候在巷口喝到的那種味道。

a7  

我仔細地拌好了麵,醬料裡面看的到花生、豆干、酸豆和紅蘿蔔。

我喜歡一條一條慢慢吃刀削麵,麵條上巴著醬汁,我沒吃過炸醬,所以不太清楚原本應該是怎樣的味道,

吃起來有點甜甜、酸酸的,而且裡面有這麼多料綜合起來真的很特別,我單吃醬料的豆干也不會太鹹喔。

a8  

麵條是現削的真的非常有勁道,在嘴裡的彈性要費勁些咬,但我就喜歡這種咬勁。

稀哩酥嚕,一條一條拼命往嘴裡塞,越嚼越香,好好吃喔。

好久沒吃到這樣簡單會勾起回憶的麵條,現在還記得麵條的韌度,希望能趕快再去吃一次!

 

第一刀削麵

位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611-1號

電話:07-5823683

延伸閱讀:

(高雄左營)一碗熱湯,大大滿足@汾陽餛飩店

(高雄)左營大路附近之松記羊肉,久久吃一次還是很讚。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