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因為大胖D突然想粗漢堡排,對這個沒有研究的我著實上網找了一下,

找到的是開幕不久的澄意食堂,而且只有販賣幾種餐點,這樣讓我好期待喔。

首圖就是讓大胖D朝思暮想的漢堡排!

A2  

澄意食堂旁邊是澄意食廚,一開始我自己先來的時候還開錯了門,哈哈,不過還好有預定的關係,

小姐跟我說我要去的餐廳在隔壁,還好沒鬧出太大的笑話。

來吃的時候只有五種料理(已更新菜單,以現場為主),

但每一種都是定食,會附上沙拉、漬物、溫物、白飯和湯。

A3  

除了我們只有另一桌用餐的客人,不過現在已經是超過一點了喔。

A4  

先上來的是沙拉、漬物和溫物。

A5  

沙拉有奇異果和葡萄、瓶果和核桃,雖然都少少的,但醬汁用的不多,我覺得很清爽。

旁邊是泡菜,我很省著配,想等等跟主餐一起用。

A6  

讓人驚豔的蟹肉紫菜勾芡後淋在蒸蛋上,建議一起享用。好好吃,吃起來溫溫的,不會太燙,

蒸蛋有一定彈性,不會太軟,紫菜和蟹肉吃起來有海潮的香氣,真的好吃!

A7  

先上來的是大胖D的純牛肉漢堡排(NT320),就是因為它是純牛肉所以我完全不能吃!

旁邊還有生洋蔥淋上醬汁,一起享用。是說那個漢堡排看起來也太好吃的樣子!

A8  

看看這個斷面,醬汁是紅酒蔬菜醬汁,非常下飯,而且漢堡排也吸收了醬汁,味道更為上乘。

大胖D對這個漢堡排還真的是讚譽有加。

A9  

我的鹽麴若雞唐揚(NT260),是說整個菜單看起來我敢吃的也只有這一道,

雖然很勉為其難,哈哈,但看到這唐揚雞上桌時,我還狠狠地吞了一下口水!旁邊是佐高麗菜絲喔。

A10  

這個飯,好吃好吃,看看這粒粒分明的樣子,越嚼越香,真的,光是白飯都讓我覺得口口幸福!

A11  

雞肉太讚!炸衣很薄脆,而且不會扎口,一咬下去是滿滿的肉汁,而且好嫩阿。

本身帶著鹹味,單吃就好吃了,不油膩。

A12  

喝起來有顆粒的湯,可惜我忘記是真正是什麼口味阿,但確定不是南瓜喔,

原來是番薯加上其他食材,研磨後煮成的湯,好熱好燙,好滿足。

A13  

旁邊就是澄意食廚。

以這樣的價位還要再加上一成的服務費其實是有點貴,但就今天享用的餐點和服務來說,

這樣的價格我可以接受,乾乾淨淨的用餐環境,讓人驚豔的餐食,感覺真好。

 

澄意食堂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一段159號

電話:04-22595252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