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又來了一次,真的是為了好吃的豬排,咬在嘴裡爽口的高麗菜絲還有無限續點的味噌湯,

光想到就想流口水,所以這次帶著兩位上海帥哥也來試試看!

首圖就是腰內肉炸豬排套餐,切好細的高麗菜絲,看起來可口的豬排炸衣!棒透了。

a2  

不免俗的在排對時大家來一張合照!

a3  

然後入座時還比較了一下誰剛剛在扭蛋機拿到的東西最讚!那個有蛋黃哥貼紙的我覺得很讚!

a4  

麥茶!直接有一壺放在桌上。旁邊有柚子醬汁,可以淋在高麗菜絲上,也有豬排醬。

a5  

我們去的時候旁邊也是台灣人,會這個注意的原因是因為裡面有個媽媽,一直推辭說吃不下,

可是別人給她什麼,她就掃光什麼的這個行為跟我認識的人很像,所以印象特別深刻!哈哈。

和幸豬排里面稍為有隔間,我一直覺得他們的牆壁很特別。座位也滿好坐的,不會太狹窄。

a6  

菜單,可以上官網看喔。(請點

a7  

腰內肉及里肌肉綜合套餐,這個分量比較大是其中一位帥哥的。

有炸豬排兩片加上里肌肉豬排。非常精實,感覺就是能吃很飽,

和幸裡面無論是湯、還是飯和高麗菜都可以續點喔,光是這一點就很讚了阿。

DSC00232

看這豬排的斷面,炸衣還滿薄的,而且完全不扎口,好漂亮的分隔!

a8  

這是我的腰內肉炸豬排套餐,光看這個氣勢就是比別人矮一截!

a10  

豬排跟上次一樣好吃,好軟好可口,沒有豬味,而且肉質很嫩很多汁,不沾醬也好吃。

但其實我真的很喜歡豬排醬,忍不住一直沾一直沾!

所以高麗菜絲也一直續上,高麗菜絲好甜好好吃也好爽口!

a11  

飯,這次的飯比較軟一些,但不影響我們狂掃豬排和高麗菜絲的決心!而且居然還有人續碗!

我又喝了一碗湯,有人覺得湯頭偏鹹,我覺得有一點偏鹹,但料很多,

底下全都是小小的蛤蠣阿,好好喝喔,

我一向不太愛喝味噌湯,但在日本一定都會喝光,

是我自己的思想偏差還是?總覺得日本的比較好喝。結果湯沒有拍到照片!

a12  

和幸豬排位在台場的AQUA CITY五樓,我們來兩次感覺都很棒,

這一次小小排到隊,

喜歡吃豬排的人可以來試試看,而我是更喜歡他們家的高麗菜絲和味噌湯哪。

 

延伸閱讀:

(2014‧藍の東京)和幸豬排,可以續點的高麗菜和味噌湯都好讚@AQUA CITY

 

和幸豬排@AQUA CITY

位址:135-0091 東京都港區台場1-7-1台場AQUA CITY 5樓

官網:http://www.wako-group.co.jp/zh_tw/index.html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