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想也想不到能在哥這邊吃到這麼道地的台灣味而且還是超新鮮的海產!

首圖就是比我臉還長的蝦子。

a2  

為了要到頂好吃飯,可是坐了超過ㄧ小時的車程,從樟木頭到清溪鎮來。

除了冰箱裡面全部是魚以外上面還擺了許多的蔬菜,

不懂得可以直接詢問服務人員,不然就是直接看菜點菜!

a3  

地上也有超多保麗龍盒,裡面也是蝦子、螃蟹、不知道是透抽還是小捲的,

都是大量而且看起來挺新鮮的。

a4  

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直接兩個碗加一個茶杯、一個盤子和調羹給包裝起來,我覺得很方便阿。

a5   

少拍了一張照片。這是已經夾到碗裡的蔬菜,很驚人喔,非常清脆好吃阿!

a6  

炒麵,麵條比台灣的黃麵要細ㄧ些些,醬汁鹽色偏深,只有肉絲、清菜和香菇。

a7  

味道好棒,很入味,麵條還很Q,因為用的食材很簡單,所以味道單純,好好吃喔。

a8  

小捲嗎?炸的酥酥的,旁邊是九層塔,完全就是台灣菜!

怎麼會這麼好吃,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

好鮮、好有彈性,只有胡椒粉提味反而更甜耶。

a9  

炒玉米筍,只有蔥段和碎蒜,可是好脆好甜喔,我不愛吃玉米筍,卻覺得這個玉米味好濃阿!

a10  

這道是排骨,我說不上來調味的方式,感覺是炸過以後淋上用蒜頭和辣椒做出來的醬汁。

a11  

天阿,這排骨怎麼這麼優秀,完全沒有腥味,就像是我們平常在夜市裡會吃到的排骨酥一樣,

而且因為有醬汁的加持,也感覺比較不會那麼膩口喔。

a12  

這不知道是乾煎還是烤出來的魚,魚只要新鮮,這種原味的就好吃了阿。

兩面都有點酥,魚肉ㄧ夾就散了,但十分有咬勁,我沒有淋上檸檬汁,這樣吃就很鮮甜囉。

a13  

炸花枝,到這邊我完全無法停止我的嘴巴,看到每一種東西都想吃。

炸衣不厚,剛炸起來熱呼呼的好酥脆,還拌了一些蔥花和辣椒,帶點鹹味,好下酒。

a14  

這我不知道應該叫做鮑魚還是九孔,

很多海產餐廳都會在上面家美乃滋或者用五味醬,這邊是單純口味的!

a15  

好彈牙!好新鮮,肉好厚實,超愛這種海鮮的原味。  

a17  

超大隻的蝦子,鹽烤的,堆在盤上看起來好不嚇人!

201  

有沒有看到,我照片用很小一張,但還是可以知道這蝦子真的比我們的臉都還長阿!

a18  

烤的剛剛好,殼也很容易去掉,我剝的不好看,但味道一流,淡淡的鹽香,蝦子好甜好甜阿~

a19  

超讓人滿意的頂好餐廳,無論是食材或烹調都是一級棒,海鮮幾乎都沒有過多的調味,

非常好吃,而且讓人印象深刻,真的是酒足飯飽阿。

 

頂好餐廳

廣東省東莞市清溪鎮聚富路不確定是11還是13號。

訂餐電話:82775236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