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真的不是為了減肥買調控餐的,是因為大家的照片都太生火,看起來好好吃阿,

而且為了減輕娘準備晚餐的負擔,我選了一週看起來還不錯的菜單,點了兩種主餐,就等著送過來了。

首圖是京都味噌帆立貝烏龍麵,好長的名字阿,不過還滿直白的。

a2  

是用一個箱子寄過來的,已經被娘拆掉了。我選了兩種口味,分成六盒裝。

包裝很精美,是淡藍色的,上面還有條魚。標示也很清楚,寄到家的時候要趕快放進冷藏喔,才不會壞掉。

a3  

這是墨魚花枝咖哩,有發現有兩坨飯糰嗎?因為我怕吃不飽,我點的是男生餐,哈哈。

醬料、醬汁和菜飯都分開包裝,這樣是一盒喔。

a4  

這個就是京都味噌帆立貝烏龍麵,外加一個乾燒櫻花蝦飯糰(男生餐)。

284

附上一張調控餐的食用說明。我反覆看了很多次,深怕弄不好一整個難吃阿。

a5  

我們選擇在開水裡面加熱,這樣也很快喔。加熱完成以後就把每包的東西通通倒出來就是了。

嗯~感覺似乎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哪。

a7  

我最後才加入醬料,算的剛剛好,醬料、菜、主食副食的量剛剛好搭配。

帆立貝共有三顆,旁邊都是帶唇的,但我不敢吃阿,所以把唇拿掉以後就變成干貝了。

咬起來很多汁也很新鮮,說是味噌但其實吃不太出來,醬料有點酸酸的,

龍鬚菜過老了,但烏龍麵像是剛煮起來的ㄧ樣好吃又有彈性。一下子就吃完了,還是覺得很空虛,

跑完步以後加熱了乾燒櫻花蝦飯糰單獨吃,完全沒有味道,真的好乾,而且非常有咬勁,

咬的我嘴巴都痠了!結果吃完以後還是很空虛阿。

上面有建議晚上食用,對於要控制熱量的人來說的確是剛剛好沒錯,但我是餓昏了!

a8  

第二個晚上,墨魚花枝咖哩,是飯阿,感覺應該會飽ㄧ些吧。

這次的蔬菜是生的,我原本想說奇怪怎麼怎麼加熱都不會變熟,因為本來就是要搭在一起吃,

所以用的是生菜喔。

a9  

是花枝塊,好吃好有嚼勁,飯吃起來很有嚼勁,咖哩味並不明顯,但生菜帶來脆感和清新感,

搭配的還滿不錯的,雖然賣相不佳,但個人認為比昨天的京都味噌帆立貝烏龍麵好吃多了。(建議早餐)

a10  

娘覺得用這樣的方法還滿方便的,所以我們又定了一次。這次選了三種口味。

現在才發現,原來海鮮的是用藍色盒子上面寫著SEA FOOD,

雞肉是用褐色的,上面有寫chicken喔。

a11  

一樣分別來拍一下照片吧!這是我選的蠔油洋蔥蝦仁花枝蓋飯。(建議晚餐)

a12  

叻沙雞肉麵(建議晚餐)。麵條居然是綠色的,份量看得我很心涼阿。(建議中餐)

a13  

韓式雞肉飯(建議中餐),有芝麻紫菜,還有辣椒醬,應該值得期待一下。

a14  

先來享用叻沙雞肉麵,我們一樣是用熱水加熱的,有花椰菜。

綠花椰菜是我覺得只要不是現煮現吃就完全不好吃的蔬菜,結果真的是很隔餐的味道!

a16  

拌一拌還滿一回事的嘛!我沒吃過真正的叻沙,但醬汁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感覺,一樣有點微酸,

麵條居然是綠藻麵耶,感覺好健康喔,但吃不出味道來,裡面還放了黃豆芽帶來脆脆的咬感,口味我說不上來,

對我來說還算是正常的味道,只是份量依舊算少,而且醬料我覺得也偏少,

吃這種都想會多要一點醬汁,比較濕潤也比較好入口,我和娘都這樣覺得。

a15  

蠔油洋蔥蝦仁花枝蓋飯,上面的蔬菜有大白菜、豆苗和一點點菇類。

海鮮的部分都好吃,但醬汁真的有些匪夷所思,完全沒有蠔油的味道,甜甜的,說是蓋飯,

我看了標示上面有寫到太白粉,如果是用勾芡的,感覺醬汁是比較滑順沒有錯,

但味道就,ㄟ~真的很難說明。

a17  

最後一個是韓式雞肉飯,我不知道海帶芽應該要加進去還是要另外吃,

因為就這樣看起來感覺味道應該不會太搭。

a18  

一樣,醬汁拌完以後覺得整體偏乾,韓式的醬料會辣,但很可惜並沒有所有的食材都裹上了醬汁,

雞肉很柴,但沒有腥味,海帶芽滑滑的放在裡面對我來說果然有點奇怪阿!

說這是韓式的,我感覺只有那個辣椒醬的顏色像阿!清江菜也不太適合這樣加熱哪,很難咬哪!

 

第一次吃還滿期待的,但就口味和份量對我們來說都不太能適應,

第二次吃的時候,對於口味的說明,我和娘的確是有點小疑惑,感覺沒能呈現那樣子的味道,

但想想醬汁通常是熱量最高的地方,或許在這邊講究了以後,味道也失真了。

包裝很精美,食物也都有分開來放,味道不會混在一起,加熱也很方便,定貨也很準時就到了,

如果還要再訂購的話,不知道口味能否再符合期待?

以這樣的價位還要加上運費,其實偏高,重點是常常吃完了餐點還要想消夜(應該只有我們吃不飽),

所以真的能證明我們只是因為懶的煮飯,並不是為了減肥買的吧!

 

NISORO

官網:http://www.nisoro.com/v2/official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