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天阿,居然可以在台灣吃到姜虎東,而且是全台第一家分店,這一天揪著大家趕緊就來吃了!

桌面已經擺了水杯、碗筷、醬料和蔬菜盤,位置雖然不大看起來東西就很多。

a2  

姜虎東白丁,在韓國吃過ㄧ次就很難忘,

我就是不懂為什麼他們的五花肉沒有肉味?讓我連胖胖的地方都敢吃?

a3  

透明的窗戶可以看見備料的情形。

a4 

其實現在已經算是消夜場了,但還是有很多人、外面也有人排隊,空著的桌子也幾乎有人訂位!

a5  

等等可以烤的蔬菜,杏鮑菇、玉米、南瓜、紅蘿蔔和可以包肉吃的生菜。

a6  

醬料和蜜地瓜,我幾乎都沒有用到醬料,因為肉單吃也好吃、用生菜包住夾著泡菜也好吃。

a7  

泡菜也是可以續點的。

a8  

這個醬拌生菜好好吃喔,中間是蒜末,已經有淋上醬汁了,蔬菜好清脆,

醬汁很香帶點酸,拌一拌就好吃,也可以續點!

a9  

簡單明瞭的菜單,上面也都有圖片,我們都不吃牛,所以點的都是豬肉。

a11  

旁邊是烤蛋,還有起士加上玉米,那個烤蛋非常值得期待喔,因為在韓國吃過完全念念不忘!

還有一格就能放進剛剛的蔬菜下去烤。

a12  

先上來的是豬五花,沒錯,就是這麼一大塊肉。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很擔心,因為在台灣吃到很多這樣的肉質都不是我曾吃過的那樣!超怕豬味的。

a13  

在烤的過程中會有服務生隨時來幫忙翻面和剪切。所以不用擔心喔。旁邊的蛋也慢慢地熟了。

a14  

因為我怕豬味,所以服務生說可以享用的同時,我又烤了一下才會看起來比較焦一些。

吼~一入口的焦脆香完全打中!沒錯,這就是在韓國吃過的姜虎東白丁!

好脆好香,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而且還有肉汁,要加泡菜一起入口或不加也可以喔。單吃也好吃。

a15  

脖子肉,肉大約都是這樣的大小,而且不會混在一起烤!

a16  

我們還點了一個虎東拉麵,好想要喝熱熱的湯。

a17  

麵條不會爛,咬勁十足,湯頭也不錯不會太辣,好吃。

a18  

剛剛忘了拍烤完的脖子肉,又是五花肉,胖的地方有先被另外剪下來放旁邊烤。

我沒有吃起士玉米,但吃了烤蛋,比較乾一些,也沒那麼鬆軟。

脖子肉比較軟一些,肉質很嫩,吃起來也比較不油,但咬感就沒有五花肉胖胖的地方那樣的脆。

a19  

烤玉米好甜喔,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吃燒肉就是要配可樂才會開心阿,所以一定要點罐可樂來配!

a20  

這是調味豬排肉,也是服務人員幫忙剪開的喔,但可以依照自己入口的大小再稍微剪一下。

調味過的豬排,吃起來就像是用烤肉醬烤出來的,比較有味道,肉質也比較紮實、厚一些,

油花一樣比較少,烤過頭就會比較乾。

a21  

今天我們點了三種肉,就是五花肉、脖子肉和調味豬排肉,

這三種肉吃下來我居然會覺得有胖胖的五花肉最好吃!

這完全不是我阿!而且還超懷念那個脆脆的肥肉,喔,我們邊吃肉的同時也續了很多拌生菜喔,

除了可以解膩以外,總覺得多吃點菜比較沒有罪惡感。

我們總共點了四份肉(兩份五花)一份脖子一份豬排、一碗湯和一碗麵,加上飲料,

六個人還吃不到兩千元,而且還吃飽飽,這個價位算在我們都可以接受的範圍喔,

所以還約好了以後要再來去吃!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台中)

位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91號

電話:04-22378678

 

延伸閱讀:

(2014‧春遊韓國)明洞換匯&超好吃的烤蛋@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明洞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