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說是戰袍,其實就是我目前最常穿的跑鞋,之前有買過另一雙REEBOK比較便宜的鞋子,

但總覺得應該至少要有兩雙可以替換,所以又買了這一雙,而且跟大胖D是型號一樣,只是顏色不同,

所以更有動力穿著去跑步了!這已經買超過八個月了,底也磨損了,所以現在來寫心得應該剛剛好吧!

a2  

第一眼是看到它的顏色,怎麼這麼好看而且好亮麗。

其實我本來不太能接受粉色或桃色的,但它又加入了藍色、橘色、白、黑的元素,看起來非常搶眼。

這一雙我穿的是UK5.5號,歐碼38.5,我很少穿這麼大雙的鞋子,

穿了那麼久我想是因為在腳背的地方特別包的關係。

a3

本來以為楦頭很窄,但其實前面很寬很透氣也很舒服,腳趾頭可以在裡面舒服的伸展。

因為我腳長比較小,所以跑步時難免還是會前後滑動,

但只要鞋帶綁到最後一格,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發生。

可是綁緊就又會覺得腳背的地方非常緊,所以很難取捨! 

a4  

鞋舌很厚,所以整個很包,為了不讓腳背不舒服所以平常如果不跑步我會鬆開鞋帶一些,比較舒服。

789  

直接摳第一張照片來看,鞋底有三種顏色,上面分別寫了白色R52,粉色G48,黑色是C43。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是強調跑法及鞋底關係的,通常跑步是前掌著地,再來是中間最後才是腳跟,

這是以這樣的觀念製成的,但其實我也只是因為看再配色還有舒適度才選這雙的,

原來不知道藏有這麼大的學問!

a5  

鞋後跟寫了FOAMFUSION,上網估狗了一下原來是一種鞋面與橡膠接合的方式,

橘色的反光條看起來帶點螢光,晚上跑步我倒是沒觀察過是否會發亮耶!

a99  

陪我跑過大甲媽祖bobi run祈福路跑,跑起來挺輕鬆,腳也穩穩地在鞋裡不滑動,

這次都是跑平地,覺得彈性還不錯,

至於大家說的避震效果也不錯,我對這個有點疑惑?怎麼樣才算是避震效果不錯呢?

a33  

也陪我去跑了(2016)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 TAIPEI(心得),

這一次我衝超快的,腳完全沒有疲累,還穿著在百貨公司裡趴趴走。

a34  

也陪我征戰了(2016)神岡馬(心得)。

整體來說是一雙還滿好跑的跑鞋,現在練習時也都穿著它,

只有在腳脹的時候得調整鞋帶有點不舒服外,

其他的走路、跑步都幾乎讓我不會有腳掌腳板疼痛或酸的感覺,

但也可能是我跑得不夠多的關係,以上小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