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觀望韓式泡菜煎餃已經很久了,但一直不敢下手,這次是因為它的價錢可親,

加上吃這種油膩膩的東西看起來容易飽,所以我就拿了,然後隔壁那個杯湯有嚇到我阿,

看到價上有蛤蠣的杯湯要價NT55,我還非常得意選了應該不會一樣貴的味噌湯,

想不到居然比我的煎餃還要貴阿!煎餃(NT45)加上杯湯剛剛好是NT100!

本來要省錢的我,到底幹了什麼阿阿阿~

a2    

讓我好好地來看一下究竟是怎麼樣的好料要這麼貴阿。

結果不就也是蔬菜和味噌而已!我內心瘋狂的尖叫阿,我一定是鬼上身。

a3

韓式泡菜附的醬油包居然是龜甲萬的耶,還不錯!

a4  

這是杯湯裡面的調味包和材料包。

a5

有白菜耶,還看到香菇(結果不是,後面會說)和蔥還是蒜阿,乾燥過後看不出來!看來頗能期待哪。

a6  

直接全部加一加就淋上了熱水,刷一聲的食材散了開來,豆皮、紫菜、什麼的都浮上來了。

a7  

真的還滿厲害的,有蔥段、白菜紫菜和豆皮,尤其是豆皮,發的真好。

a8

都忘記今天的主角是煎餃,這是我把所有的龜甲萬醬油全都淋上去的樣子,忘了先把叉子拿起來了。

a9  

咬了一口皮沒有想像中的酥脆,有厚度,也直接就吃到了內餡,

有微微的泡菜味,而且幸好沒有豬肉的腥味!

內餡吃起來不太酸,皮因為它的厚度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喔~對了,搭上龜甲萬的醬油還不錯喔。

a10

真的是味噌湯,我還多加了一點水,但還是有點鹹。味道很足,真是太神奇了,很像現煮的。

a11

豆皮不誇張的好好吃也好軟,白菜的確像是乾燥過後的,但也是很軟只是沒那麼水,

然後那個黑黑的東西我怎麼咬都不是香菇的味道,原來是茄子阿!結果我完全吃不出來。

料很多也很豐富,感覺還可以再加半碗湯才不會那麼鹹,但NT55也太貴了!

a12

接著又是餃子,比起內餡,我更愛餃子皮,這個泡菜煎餃是不會不好吃,但也談不上好吃。

a13  

以今天的分量來說,十顆煎餃加上一碗料滿多的湯,吃的還算飽,

但想到湯的價錢還是讓我心痛了一下,下次應該要注意的。

 

延伸閱讀:

(全家)蛋過熟、雞肉還不錯的親子丼。

(全家)大滿足四川香麻涼麵&義美錫蘭紅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