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現在便利商店推陳出新速度已經讓我完全趕不上了阿,

還好有貼心的地瓜同學,知道我深愛著阿朗基,

所以這次活動推出在我根本都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狀況下,居然收到了兩個小禮物,太開心了!

首圖就是這次的活動商品之一,阿朗基有亮點刷具組,還是限量的!

a2

盒子是粉紅色的耶,根本無法想像綠色的阿朗基跟朋友和粉紅色搭在一起。

盒子外投是他們大家一起攀在櫻花樹上(應該是吧!),而且這次是跟LSY林三益合作的,

在美妝世界裡頭有誰不知道林三益哪。

所以我是小心翼翼地拆開盒子,打開包裝。盒子後方有個刷具的名稱。

a3

總共有五種刷具,每一支都搭配阿朗基的人物,顏色也都不同,好可愛喔。

a4  

這個只是把他們拆散後重新排列的。

左起是,眼摺小煙燻刷,蜜粉腮紅兩用刷,遮瑕刷,圓弧眼影刷,粉底刷,

可以畫在臉上的通通都有!

a5

我只敢拉開一支刷具來看看毛料,好輕柔,好舒服的毛料,盒子背後也有說明刷具保留了毛鋒,

可以使刷具更親膚,更能維持美好的妝容。

a6

所以,拍完摸完以後,又通通給他們擺回去,真是太讚了,超捨不得用,

重點是本人我的美妝品真的很貧瘠,也就是說少的可憐,這些刷具幾乎沒有派上用場的一天!

a7  

接著是阿朗基妝笑顏化妝包,這個名字總覺得怪怪的,哈哈,是藍色的包包。

上面是阿朗基和好朋友的圖案,還有花兒、蝴蝶,一整個超熱鬧。

a9

開口是方形的,長18公分、寬9.5公分,高12公分。

表布很光滑,搭配的是白色的拉鍊,質感摸起來倒是真的沒那麼好。

不過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像是拉鍊的尾巴!

但底部和中線並沒有車縫得很整齊。

a10

完全不囉嗦,來放放之前買保養品送的旅行組,我手抓了幾罐,因為怕化妝包厚度不夠會撐壞拉鍊,

所以先以能好好拉上拉鍊的數量為主。

a11  

想不到輕而易舉居然能放那麼多罐耶!而且拉鏈完全不會卡卡,很順,看起來也不會有爆開的危機!

感覺還滿實用的哪!這個我就敢大膽放手去用了,至於刷具組,還是先供起來好了!謝謝地瓜同學!

 

 

以下慎入!有試用照片!

雖然頭都禿光的小咖啡,用來拍開箱文還滿可愛的(自以為)。

a1  

 

延伸閱讀: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置物架(禮物盒&聚寶盆)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圍裙手套組‧保鮮盒‧絨毛玩具

(2015‧全家集點)阿朗基 玩一夏,可愛束口袋兩款分享。

(2015‧全家集點)阿朗基 玩一夏,整裝收納袋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