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天阿,我真的好喜歡脆脆的煎餃皮,而且完全想不到這家店居然就在我家附近耶!

首圖就是現包現煎端上桌還熱呼呼的富台鍋貼!

a4

一定要沾他們家自製的辣椒醬油,千萬要量力而為,我第一次去還好辣椒不辣,

第二次去一下子加太多嘴巴都要麻了!

a2  

咬一口,底部的皮好酥脆,兩片包起來的部分要稍微用力拉扯一下,很有彈性的皮呢。

內餡幾乎都是高麗菜和蔥,雖然有一點肉,但還好比較少一些,

所以這個鍋貼完全就是為了我們這些不愛豬肉的我們設計的哪!

a3  

一顆NT3,個頭還滿大的內餡也很飽滿,重點是加那個辣椒醬油真的很對味,

因為煎餃本身其實不會太油,而且內餡多是蔬菜所以清甜,加上帶著鹹味辣味的沾醬,真的很搭!

a5

隔了一個禮拜又來一次,每個人都是20、30個這樣點,

我目前早餐最多只能吃到15個,希望哪天可以破紀錄!

a6079  

就是這次的辣椒醬油讓我辣過頭了!辣椒子和醬油真的是絕配,還好我點了一杯紅茶,

他們的紅茶也是古早味的喔,甜甜冰冰的很好喝不會太膩,大家也很推豆漿,下次再來喝喝看!

a7

一樣,大胖D先幫我點了煎餃,看到這底部金黃色的脆皮,油油亮亮的,真的是會讓人猛吞口水。

a9

別忘了淋上辣椒阿,今天的辣椒後勁真的很猛,我一直到喝光了紅茶,辣勁都還沒散去!

a8  

皮酥皮脆真的好好吃,裡面的餡料也是青脆的,所以根本不會有油膩感,

最重要的還是醬料,天衣無縫的搭!

目前最多可以吃到15個,兩人吃30個加上兩杯飲料也才一百多元,飽到中午!超划算的。

這附近不太好停車,所以建議騎摩托車來喔,

煎餃幾乎都是起鍋前就被預訂了,所以要稍為花點耐心,才能吃到熱騰騰剛出爐的鍋貼!

 

富台鍋貼

位址:台中市東區福仁街106號

 

延伸閱讀: 

(台中)餃老闆 東北大鍋烙,鍋烙好吃、辣椒也辣斃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