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在這裡,一懶就得吃泡麵,但總覺得泡麵吃到最後都是同一種味道,所以也隔了好久沒買了。

這是大胖D口中很不一樣的泡麵,雖然一碗不算便宜,還是買來給我嚐嚐看了。

首圖是小廚師泰式綠咖哩雞泡麵,就是有多麼特別讓它一碗硬是比別人貴上好多錢呢?

a2  

有兩個碗,最外層的晚寫著調理包的添加物。

a3

打開以後,這邊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阿?就是調理包、佐料包和麵條,碗側面還有泡的方式!

a4  

依照指示泡了以後會變成這樣。左邊是乾麵加上調理包裡的綠咖哩醬和雞肉,右邊則是配湯。

a5

我個人覺得醬比較少一點,除了雞肉以外還有一顆顆小顆綠色的東西,

原本以為是青豆,結果居然是小茄子耶,

咖哩有點椰漿的味道,吃起來有點辣,雞肉也不會太柴,麵條泡起來也還滿有彈性的,

可能是個人口味的不同,吃到後面我覺得有點膩口,所以趕緊配著雞肉吃完。

a6  

湯頭,是脫水的玉米、香菜、海苔、辣椒等等,

但以上的東西我全都吃不出味道來,而且湯裡面居然有味精,

我也只喝了幾口而已。

a7  

接著是我比較有興趣的涪陵榨菜肉絲麵,上面的榨菜看起來好好吃喔。

a8

熱量總是不低哪,而且納含量好高喔!

a9

比綠咖哩多了很多小包裝,有調理包、榨菜包、調味粉包、調味油包。

169  

ㄟ~這是泡好以後我把調理包放進去的畫面,不過我實在不太喜歡調理包倒出來有種黏黏的感覺。

a10  

所以趕緊攪拌了一下。麵條略粗,肉絲看起來真的很像是新鮮的顏色,帶著淺粉紅。

a11  

肉絲居然還有小肥肉,但因為我不太敢吃豬肉,所以只有吃掉瘦肉的部分,

感覺還滿神奇的,不會太乾柴,還真的滿像現煮的肉絲!

榨菜就真的是炸菜了耶,我很怕吃到那種很假的東西阿!

麵條很Q很好吃,只是我覺的湯好像比較鹹一點,不過也還好沒喝那麼多湯。

兩款泡麵的價格都不低,但比起想像中的、大家這麼推薦的,我覺得有小小的落差,

醬汁偏少所以顯的味道不足,

但如果把它定位在泡麵,那其實也不算是太差了。只是真的有點貴阿。

 

延伸閱讀:

台灣菸酒,也一樣好吃的花雕雞麵。 

台灣菸酒-麻油雞麵,吼~超好吃滴。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