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次來香港心心念念的就是只吃過兩三片舊難以忘懷的檸檬王,

可惜來過幾次香港居然都沒有一次買成過!今天總算讓我一償宿願了阿!超開心的。

a2

在問月酒店用完早餐以後,我們選擇搭成叮叮車的方式來到機利文街站,

下車後轉一個巷子就可以看到攤子了。上次我千里迢迢從中還走到上環也沒買到,超扼腕的。

總算讓我等到你了阿!在我們前面有兩位客人,超大手筆的,一買就是五十包。

我好怕被買完了阿!一包是港幣40元,我身上所有的港幣也只購買五包,還好有大胖D幫忙贊助!

然後別忘了隔壁條街就有珍妮曲奇!

a3

果然開始在排隊了!還好隊伍不是很長,而且還滿快速的。

不知道這次限制可以買幾盒,我問了在外頭幫忙指揮的大姊,她說請我直接進去問店員就好!她不好說。

a4  

慢慢接近櫃台,旁邊貼著海報說明現在要叫作「聰明小熊」也呼籲大家要正名商標!

價格也調漲了,從第一次買到現在,漲了10元港幣。

a5  

哈哈哈哈,超開心地提了一大八小還能回家當伴手禮,但能買多少這數字真的很難說,

不知道是怎麼看的?總之一次就買到兩種夢幻逸品超開心的。

a6  

這次的鐵盒是淡藍色帶花的,小熊也拿了花朵,比起上次的耶誕顏色(心得),

我更愛這次的花色。

a7  

先來吃檸檬王吧,包裝就這麼個大小,重量都是150g,是拉鍊袋,就算沒吃完也能好好保存。

a8

每包裡面都有放一包甘草粉。

a9

打開來超香的,而且不刺鼻,但是看起來有點少,醃漬過的檸檬果然很黨慶(台語)!

a10  

一失手,整個甘草粉都給它全部倒下去了!只好用力地搖晃整個袋子,希望能平均一點阿。

果然加太多了阿,甘草粉厚厚一層,讓試吃的我和娘被粉嗆到。

甘草味好濃,跟台灣的甘草粉不同,有中藥味,但因為我加的太多了,雖然檸檬還是很好吃,

但吃到後面有點痛苦,哈哈。

a11  

這我什麼都不加,來個原味的試試看。果然是這一味適合我阿,

甘甘甜甜的又不酸,而且在嘴裡都是檸檬的清香,

怎麼有辦法把檸檬作成這樣阿,一整個超順口的,很容易一下子就喀完一整包。

a12  

忘記拍正面照的珍妮曲奇,現在有另一個名稱叫做聰明小熊,我買的是小盒的HK70。

a13  

打開餅乾蓋,真的是有夠香的香,口味是:牛油花、咖啡花、脆牛油和提子燕麥,

一次試吃四種超有罪惡感的,但滿滿的牛油香還是讓人覺得有幸福感哪。

 

永吉街檸檬王

位址:香港上環永吉街FP-20 排檔

 

珍妮曲奇Jenny's Bakery(聰明小熊)

位址: 香港永和街15號

延伸閱讀:

2012香港行軍之旅

(2012香港行軍之旅)必買伴手禮,珍妮曲奇(Jenny Bakery)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